注册

俄石油业大亨:欧佩克不减产将确保摧毁美国页岩油行业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Leonid Fedun

  

(美国原油开采成本处于警戒水平的19个页岩油产区)

【推荐阅读】

美国能源信息局:60美元油价将致页岩油停采

高盛:美国将称霸油市 OPEC已丧失原油定价权

OPEC会议后油价大跌 美国那些要遭殃的页岩油生产商

据彭博社报道,一位俄罗斯石油业大亨周四表示,欧佩克石油产量政策将摧毁美国页岩油行业。

俄罗斯第二大油企OAO Lukoil副总裁Leonid Fedun称,美国石油生产商面临成为自身成功牺牲品的危险。在目前略高于70美元/桶的价位,一些开采商接近亏损。

他说,“2016年,在欧佩克达到清洗美国边缘市场的目的后,油价将再次开始上涨。页岩油繁荣和科技泡沫一样,强者生存,弱者灭绝。”

Fedun称,在俄罗斯国内,油价下跌对石油业影响有限,石油公司受到低成本和卢布贬值的保护。

但Fedun也表示,由于油价下跌迫使生产商控制投资,明年俄罗斯石油产量或略降。

相关专题:OPEC石油大会

[责任编辑:shufj]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