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机重工亮相bauma China 2014 重磅产品彰显央企实力


来源:凤凰财经

图1

图2

2014年11月25-28日,两年一度亚洲地区最大的国际性工程机械展览会——bauma China 2014暨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将携20余款产品在bauma China 2014上展现自身实力,为业界用户提供一场设备的饕餮盛宴。

此次国机重工在bauma China 2014的展位为室外D46,面积为1936平方米。国机重工“SINOMACH”品牌及旗下常林股份“CHANGLIN”品牌一同参展。展品涵盖挖掘机、挖掘装载机、装载机、推土机、压路机、平地机、摊铺机、汽车起重机、随车起重机、非公路自卸车、零部件等七大类产品。

据了解,国机重工在bauma China 2014展上参展的产品,是针对国内各种工况环境和商业应用领域设计建造的经典机型以及全新设备,包括GE380H型挖掘机、620CH 型挖掘装载机、DT530LA型挖掘装载机、GZ936H型装载机、950LNG型装载机、955T型装载机、D320E型履带式推土机、8228-5型压路机、LSD233H型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LSD212H型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LWB80H型手扶压路机、DT620型平地机、717H型平地机、DT842型摊铺机、TTCR025K型汽车起重机、CHL5250JSQD4型随车起重机、KM76G型非公路自卸车等。

此次国机重工亮相bauma China 2014展的产品集中体现了其研发与制造实力,具有极强的市场竞争力。特别是在此次展会上重磅推出的5款新品,GE380H矿山型挖掘机、955T型装载机、D320E型履带式推土机、DT620型平地机及TTCR025K型汽车起重机,均是目前路面机械市场上的主流产品,尤其是国机重工自主研发“智造”的,全球最大马力电传动推土机D320E。

代表了当前国内工程机械领域先进的研发理念和前沿技术,也是国机重工“为客户提供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卓越解决方案”的集中体现。

[责任编辑:lizz]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