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色星期五”来了,不看这篇文章你会后悔!


来源:新华社

“黑色星期五”来了,美国的零售商们在网上极力争抢中国消费者,希望将“黑五”的影响力拓展至中国消费市场,哪些网站可以买到便宜大牌?

先来扫一下盲:“黑五”是指每年感恩节(11月第四个星期四)之后的第一天。这一天通常被认为标志着圣诞采购季的正式开始,被看作是每年零售业圣诞销售业绩的晴雨表,也是一年中各个商家最看重、最繁忙的日子之一。

“海淘”早已不是什么新鲜的词汇了,但是有过海淘经历的人多少都有代购风险大、直邮成本高、转运周期长、海关“心情差”的惨痛教训。这次亚马逊、支付宝的海外直邮、美国同步折扣多少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图片来源网络)

亚马逊:全中文购物有条件免运费

先说亚马逊。亚马逊的海外购业务早在几个月前就已经开启,“黑色星期五”成为其第一场高调的吸金运动。在其官网上,“黑色星期五”的活动招牌非常醒目:活动时间11月28日9:00-11月29日23:59,消费者将可以通过“海外购”商店同步享受亚马逊美国“黑色星期五”的独家优惠。届时,亚马逊中国将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折扣低至三折、来自一百多个国际品牌的3.5万种商品。不少知名品牌如Ash、Michael Kors价格虽不是历史最低价,但跟国内比起来还是很有优势的。值得一提的是亚马逊的母婴产品,品类较多,这也是美亚海淘常客最喜欢买的。凭借渠道优势,亚马逊很多商品的价格可是比大百货公司的还便宜哦。

另外,亚马逊可以全中文购物,物流直接派送,11月28日下午16:00开始刷招商银行信用卡,可凭招商银行客户端领取的优惠券享受“亚马逊海外购“商店订单免运费服务一次。

支付宝:联手四大百货人民币支付

目前支持支付宝直邮中国美国百货公司是Macy's (梅西)、Bloomingdale's(博洛茗)、Saks Fifth Avenue(萨克斯第五大道),以及Neiman Marcus(尼曼)这四家,也是比较有代表性的美国百货公司。

过去,想要在这些百货公司官网上海淘,首先必须克服的是语言关,今天登录这四家百货公司网站发现,尼曼已经做到了基本汉化,其他三家虽然显示语言还是英文为主,但是梅西和博洛茗在选择直邮中国后,商品的货币也已自动折算成了人民币,省去了计算汇率的麻烦。

优点是免去美国境内消费税,还有就是支付宝的支付优势:可以人民币支付。要知道支付美元需要办理Visa或Master卡,如果是英镑欧元的话一般卡是要付1.5%左右的换汇费的,不然就得办理全币卡。

吐血推荐:这些网站活动值得关注!

SHOP(俗称“烧包网”),亚马逊(Amazon.com) 旗下的时尚购物网站,以设计师品牌为主,全球免运费哦!12月1日下午11:59前订单满100美元即免运费满250美金打八五折,满500美金打八折,1000美金七五折。别看折扣力度不算太大,但是Alexander Wang、3.1 Phillip Lim、Marc by Marc Jacobs、Tory Burch等知名设计师品牌全在打折之列,款款是街拍常客啊!不过坏消息是活动太热门好多宝贝都已售罄。

美国本土品牌的官网自然是不会缺席“黑五”活动的:Kate Spade惊喜特卖会低至2.5折;Tory Burch官网订单满300美金享八折优惠、500美金七五折、750美金七折;Clinique(倩碧)消费满65美金可享八折;New Balance(新百伦)官网全场8.5折,还有包邮服务;雅诗兰黛官网也有满减以及送套装服务……不过有的官网不接受国内信用卡,有时候要看人品的哦!

血泪教训:这些Tips必须牢记!

(图片来源网络)

做好漫长等待的准备

下单成功?恭喜你,漫长的等待模式开启!中国的“败家娘们”真的很幸福!因为我们有全球首屈一指的快递速度!看完“老美”的工作效率你就会明白的。当然如果你不差钱,选择UPS、DHL这种国际快递公司,几天收货也是可能的。如果是转运,国际邮寄加清关速度平均周期在10天——无限期。

做好货物发货前检查

国际快递就怕有发错货、质量不好这些问题,虽然网站一般都会承诺免费退货,但是全程交流几乎都是英文(少数网站有中文客服),国际快递也大费周章,另外还要申请国际退款,整个流程将近两个月。还如果是通过转运购买的货品,到库后还是花几美元拍照确认一下吧。

做个奉公守法的公民

海淘不可避免会遇到税费问题,点击支付前要看清是否有美国境内消费税,有的州超过10%哦。今年以来,海淘“清关”便利化程度明显提高,其中非常值得一提的就是行邮税。按照我国的关税政策,在海淘业务中,以电子订单的实际销售价格作为完税价,参照行邮税税率计征税款。应征进口税税额在人民币50元(含50元)以下的,海关予以免征。也就是说,海淘500元以下的商品都可以免税。如果选择转运,不要为了心疼邮费把东西全塞在一单里。当然,作为遵纪守法的好公民,该交的税还是要交的哦!

[责任编辑:xuyue1]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