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指涨0.73%再创新高 创业板涨1.04%刷新高


来源:凤凰财经

今日两市双双低开高走,题材股、权重股轮番上涨,截至午盘,沪指报2649.57点, 涨0.73%,深成指报8860.96点,涨0.01%,创业板报1579.65点,涨1.04%。板块方面:机场航运、银行、国产软件板块涨幅居前;采掘装备、海工装备板块跌幅居前。

凤凰财经讯 今日两市双双低开高走,题材股、权重股轮番上涨,截至午盘,沪指报2649.57点, 涨0.73%,深成指报8860.96点,涨0.01%,创业板报1579.65点,涨1.04%。板块方面:机场航运、银行、国产软件板块涨幅居前;采掘装备、海工装备板块跌幅居前。

盘面看,受国际油价暴跌,航空、机场、海运股普遍大涨,中国国航南方航空白云机场上海机场等个股大涨。金融股走势分化,银行股涨势不减,个股全线飘红,中信银行涨停,光大银行升逾8%,中国银行华夏银行涨幅超5%。券商、保险股回调,煤炭、电力、有色等权重股亦小幅下挫。 

消息面:

“水十条”出台在即

目前“水十条”已经完成部委会签,在等待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近期有望正式出台,将创新投融资方式,吸引社会资本参与项目投资建设和运营。根据此前政策规划,水十条将在5年内带动至少2万亿元的投资需求。  

阿里健康近期将正式上线

由阿里巴巴集团打造的“阿里健康”app软件近期在石家庄进行测试,预计近期将正式上线运行。此前阿里曾在天猫开设医药馆,但销售的都是OTC及保健类医药产品。

电信消费迎变革

在日前召开的2014年移动互联网流量创新峰会上,作为主办方的中国联通正式推出了流量创新经营产品——“流量银行”一个针对3G、4G用户的流量管理与交易平台;同时也是一个为企业用户提供精准、高效营销服务的推广平台。

华孚集团整体并入中粮集团

经报国务院批准,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整体并入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并成为中粮集团的全资子企业。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不再作为国资委直接监管企业。

保监会发出解禁令互联网保险发展前景可期

保监会已对网销保险发出解禁令,前期在天猫网上被迫关店整改的国华人寿、珠江人寿都收到了通知。国华人寿计划在重新亮相的网销保险产品中加强信息披露和风险提示,并实现在多个平台上的互联互通。

机构观点:

源达投顾:在持续放大的成交量推动下,昨日沪指尾盘创出年内新高。虽然盘中跌破2600点,但很快企稳回升,说明2600点已经形成有力支撑,尾盘的急速拉升更显示后市仍有上涨空间,打消中小盘投资者的顾虑,因为从昨日中小板和创业板走势来看,面对不断创出新高的股市,其投资者明显持谨慎态度。

金证顾问:短期市场显然进入到以政策主导型的牛市阶段,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暂时可继续持股待涨,不断扩大手中个股的投资收益。

天信投资:操作上注意节奏把握。以持股和低吸为主,重点是券商、保险及核电、信息技术、智能机器、军工等政策受益或高成长预期品种。

山东神光:目前需要做的是大小兼顾的平衡配置策略,大盘股方面,继续加大对券商、保险、银行的配置力度;小盘股方面,关注医疗、养老、环保、土地流转、互联网等改革相关度较高的成长题材股。

【相关推荐】

最新股市资讯、市场热点、权威专家帮你选牛股>>>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chenjz]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