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军工股跌幅居前 立思辰跌逾8%


来源:证券时报网

军工股今日走势较弱,跌幅居前,截至发稿,立思辰跌逾8%,银河电子、海特高新均跌逾6%,川大智胜、四维图新等多股跌逾5%。

军工股今日走势较弱,跌幅居前,截至发稿,立思辰跌逾8%,银河电子海特高新均跌逾6%,川大智胜四维图新等多股跌逾5%。

不过,券商仍然看好军工股。申银万国认为,2014年军工板块的核心驱动要素从之前的单纯资产整合转变为改革:体制编制改革、政策制度改革和军民融合。三大改革方向从四个层面影响了 2014年军工行业投资的方向:民参军、定价/采购体系改革、事业单位改制 /资产整合和特殊行业扶持。

2015年军工关注的重心仍然是四大投资链条,但分化会明显。建议重点关注:

民参军:民营企业参军的方式成为关注重心,重点关注打造平台类(内有立项能力、外有产业整合能力)和技术具有独占性的公司。推荐银河电子、中海达四川九洲通达动力;关注佳讯飞鸿炼石有色、闽福发、常发股份

定价/采购体系改革:利好核心总装类企业,经过2014年发酵,2015年重点推荐中航飞机哈飞股份等国际对标仍有差距的企业。

事业单位改制/资产整合:事业单位改制2014年低于预期,2015年核心关注混合所有制等新政策对于改制的影响;同时关注中船集团、兵器集团的资产整合。重点推荐广船国际中国卫星

特殊行业扶持:精确北斗将成为2015年特殊行业扶持里面最大的看点,重点推荐中海达。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改革 事业单位 军工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