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月4日柳州医药上市定位分析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凤凰财经综合 广西柳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250万股A股股票将于12月4日在上交所上市交易,证券简称为“柳州医药”,证券代码为“603368”。该公司A股股本为11250万股。

发行基本资料

公司基本面:

公司主营医药商业流通,前身为柳州医药批发站,六十多年来持续在广西医药流通领域内深耕细作,形成了“规模以上医院销售业务为核心,药店零售和第三方终端业务为两翼,商业调拨等业务为补充”的医药商业业务体系,目前为广西医药商业流通的区域性龙头公司。

上市首日价位机构预测:

海通证券:39-49元

东北证券:39.74-48.57元

上海证券:36.22-43.45元

兴业证券:39.0-46.8元

齐鲁证券:19.7-26.2元

[责任编辑:yufang]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