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日机构看好八大热点板块(附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

煤炭消费进入旺季,建议投资者把握阶段性机会。随着煤炭消费进入旺季,神华率先提价,如果冬天天气冷冻超预期,煤价有超预期表现的可能性。建议投资者积极把握煤炭行业阶段性投资机会。个股方面,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动力煤企业:中国神华(601088)、中煤能源(601898)、兖州煤业(600188)、大同煤业(601001),以及国企改革预期的盘江股份(600395)、国投新集(601918),业绩弹性较大的潞安环能(601699)。

医药行业:年度策略-行业平淡期淘金,创新、平台和并购是主线

2014年12月03日 光大证券 江维娜,孙媛媛,范强旺

上市公司利润增速远高于行业,估值维持高位

作为上市公司,创新、平台型公司最值得关注,此外并购将成为主旋律,上市公司利润增速将远高于行业增速,A股医药行业估值有望高位运行

上市公司的并购对于股价一般影响正面,主要由消除PE差及整合后双方互补业绩增长带来

新审评机制、新三板开启下研发型药企前景广阔

上市公司利用高薪、股权等手段大量引入高端人才,扎堆进行重磅产品研发(替尼类、单抗类)

审评机制变更、新三板开启研发型企业融资渠道趋于多样

短期将有大批积压产品获批,现有研发线中拥有大量临床后期项目企业受益

中长期看创新度高的研发型药企转化率提升,药企创新方向发生变化,低端仿制药商业价值降低,更看好现有专注于壁垒高现有研发较少的biobetter、多肽类等品种的企业(翰宇药业、千红制药、安科生物、乐普医疗)。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煤炭 神华 煤种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