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土改启幕释放巨大红利 土改概念股大涨


来源:凤凰财经

今日两市高开,土地概念领涨大盘,林业股、土地流转大涨2%,新农开发、芭田股份、辉隆股份涨幅逾6%。中央深改小组会议定调农地改革坚持三条底线,预示新一轮土改大幕的开启。

凤凰财经讯 今日,土地改革大涨,万通地产涨停、东方集团涨幅逾8%,罗牛山空港股份涨幅逾5%。

消息面,据新华社报道,习近平2日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会议审议了《关于农村土地征收、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的意见》。会议指出,坚持土地公有制性质不改变、耕地红线不突破、农民利益不受损三条底线,在试点基础上有序推进。

中央深改小组会议定调农地改革坚持三条底线,预示新一轮土改大幕的开启。据上证报记者了解,除了上述文件之外,包括有关“积极发展赋予农民对集体资产股份权能改革试点方案”、“发展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等多个指导意见也在紧锣密鼓地制定之中。

【相关推荐】

最新股市资讯、市场热点、权威专家帮你选牛股>>>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huhj]

标签:涨大盘 土改 芭田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