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石化子公司总经理被调查 *ST仪化资产注入或受阻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如果今年年底前完成资产注入,那公司业绩将扭亏为盈,也意味着保壳成功;业内人士认为,上述高管被查可能会影响*ST仪化的重组,至少要等相关调查下结论并更换高管以后才可以继续。

凤凰财经综合 12月3日晚间,中石化党组免去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薛万东职务,目前其正在接受组织调查。分析人士认为,此消息或对中石化子公司*ST仪化资产注入产生负面影响。 

据了解,石油工程公司于2012年成立,是中石化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中石化唯一对外从事石油工程业务、参与全球竞争的综合一体化承包商和技术服务商,也是目前国内产业链最完整、规模最大的石油工程综合一体化服务公司。

*ST仪化9月13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控股股东中国石化出售全部资产及负债,并以每股2.61元的价格定向回购中国石化所持公司全部24.15亿股并予以注销,定向回购股份的合计总价款为63.03亿元。

香颂资本执行董事沈萌向《证券日报》透露,上述高管被查可能会影响*ST仪化的重组,至少要等相关调查下结论并更换高管才可以继续,因为他是副书记、副董、总经理,是公司的核心成员。 

[责任编辑:yufang]

标签:ST 中石化 仪化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