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五机构一致最看好的10金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10.7倍PE收购三七游戏60%股权,未来存在进一步收购预期:公司作价19.2亿元,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李卫伟、曾开天持有的三七游戏60%股权,三七游戏2014-2016年承诺净利润分别为3亿/3.6亿/4.32亿元,2014年收购PE为10.7倍。公司将以10.06元/股价格向上述交易对象发行股份1.43亿股,同时通过非公开发行方式募集配套资金用于支付现金对价4.8亿元,增发后总股本将达3.25亿。此外,李卫伟、曾开天同意公司在2016年12月31日前,以现金方式收购三七游戏剩余40%股权,

 顺荣股份(002555):收购三七游戏方案获核准,全球化平台型游戏集团展露雏形

10.7倍PE收购三七游戏60%股权,未来存在进一步收购预期:公司作价19.2亿元,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李卫伟、曾开天持有的三七游戏60%股权,三七游戏2014-2016年承诺净利润分别为3亿/3.6亿/4.32亿元,2014年收购PE为10.7倍。公司将以10.06元/股价格向上述交易对象发行股份1.43亿股,同时通过非公开发行方式募集配套资金用于支付现金对价4.8亿元,增发后总股本将达3.25亿。此外,李卫伟、曾开天同意公司在2016年12月31日前,以现金方式收购三七游戏剩余40%股权,公司未来两年存在进一步收购预期。

三七游戏为最大非自有流量页游平台,市场份额有望持续提升:2013年,三七游戏营收17.2亿,约占国内页游行业市场份额10%;2014年上半年,三七游戏市场份额接近15%,是仅次于腾讯的第二大页游运营平台,最大的非自有流量平台。页游行业发展已进入稳定期,未来三年行业年均复合增长率约25%,由于页游运营平台门槛较高,页游用户获取成本持续攀升,页游运营平台数量呈现减少趋势,前10%、20%的页游运营平台占据总开服数量50%、80%以上份额,页游运营领域格局已基本确立,行业集中度不断提升。三七游戏作为运营平台第一梯队,将享受市场份额的持续提升。

推行“3+1+1”战略,自研业务取得突破,海外业务值得期待:三七游戏推行“三大策略、一个(用户体验)提高、一个(大数据)应用”的“3+1+1”战略,“三大策略”指品牌策略、独代策略和IP策略。(1)品牌策略:2014年3月以210万美元购得域名37.com取代原域名37wan.com,拉开强化“三七游戏”品牌第一步,未来将进一步加大品牌投入,提高平台知名度、平台用户黏性,降低运营、营销成本;(2)独代策略:以联运为主逐步转变为以独代/首发联运为主,重视独代游戏品质,加大投入力度,提升市场份额和利润空间;(3)IP策略:积极争取文学、游戏、漫画、电影优质IP,已获取的强IP产品包括《大天使之剑》、《傲世九重天》、《轩辕剑》、《琅琊榜》、《天将雄师》、《苍翼默示录》等,IP运营方式包括独代、自研、委托开发等。2014年,三七游戏自研业务取得重大突破,旗下江苏极光研发游戏《大天使之剑》30天流水破亿,60天总流水3.2亿,持续突破市场预期,预计全年流水可能近10亿,带来1亿研发净利润。海外业务方面,三七游戏目前在亚洲市场位列前三,韩国、港澳台、泰国已做到第一,未来将进军美洲、欧洲等市场,目标“再造另一个三七游戏”,海外市场收入占比达到50%。

投资岂凡网络、联合巨人网络,全球化平台型游戏集团展露雏形:三七游戏今年8月宣布战略投资游戏研发商岂凡网络10%股权;9月又与巨人网络联合宣布就页游业务达成战略合作,双方首款合作产品将很快推向市场。我们非常认同公司对于产业生态圈的打造,公司未来商业模式拓展具备较大的想象空间,上游内容端、横向平台间、下游流量客户端均有延伸机会,相信公司未来将进一步利用自身运营平台优势、上市公司资本平台优势,通过收购、参股、合作的形式,与产业链上、下游捆绑形成利益共同体,打造全球化的数字娱乐帝国。

盈利预测及估值:我们预计公司2014-2016年EPS分别为0.81/1.27/1.76元,对应PE分别为43/28/20倍。如公司在2015年完成剩余股权收购,按照当前股价计算新股本,预计当年EPS为1.88元,PE为19倍,给予公司“强烈推荐”评级。方正证券

 通达动力(002576):风电回暖主业即将反转,转型决心不改静待项目落地

风电行业回暖趋势明显,14 年上半年全国新增风电招标超过了11.5GW,同比增长40%,全年新增风电装机量有望超过18GW。预计15 年将进一步好转,公司风电电机订单有所好转,未来将保持恢复增长状态。

终止与华雷电子合作不改转型决心,静待项目落地

公司3 月10 日与华雷电子签署了《合作意向书》,但后来未能就合作事宜达成一致意见,也未能签署正式合作协议,近期公司公告与华雷电子终止本次《合作意向书》项下的合作事宜。

我们认为公司终止合作并未改变转型决心,未来可能仍将致力于民参军,静待项目落地。

多元化发展,拓展汽车、电梯等领域。

公司坚持多元化发展战略,不断提高自身水平。已为南车、四川东风、上海精进等电机企业成功试制了汽车电机产品并进行了批量生产。除了汽车领域外,在电梯电机方面,公司目前已和国际知名电梯企业形成稳定合作,从去年试制基础上已经占据该电梯企业80%份额。未来,公司将随着电动汽车市场的高速发展在汽车行业形成突破。

投资建议:买入-A 投资评级,6 个月目标价20 元。我们预计公司2014 年-2016 年的EPS 分别为0.17、0.3、0.39 元,公司主业翻转在即,转型决心不减,静待民参军项目落地;给予买入-A 的投资评级,6 个月目标价为20 元。安信证券

威尔泰(002111):智能仪表传承传感技术

传感器行业点燃新兴产业:近年来随着信息化的不断推进,医疗电子等快产业迅速兴起,传感器产业也进入快速发展阶段。物联网、智慧城市将是传感器最主要的应用市场之一,其应用将渗透于未来生活的各个层面。公司依靠传感技术,打造智能仪器仪表行业中的传感器之星。

技术领先,力争智能仪表综合供应商:主要从事压力、流量、温度等测量仪表和调节阀、电动执行机构等控制仪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自动化工程服务。依靠技术创新和市场开发,威尔泰已逐渐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自动化控制系统集成商和工业自动化仪表生产供应商。公司拥有一支30多人的技术研发队伍,具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通过与国内知名高校、研究院所之间的紧密合作,对国外先进技术进行引进、消化和再创新,使企业始终保持着与世界先进技术同步。目前公司已获得31项授权专利,十多项专有技术。

电磁流量计、压力变送器等传统业务深化解决方案:2004年成立的流量实验室,是世界一流并经CNAS认可的国家级检测中心,流量标准装置认证精度0.03%,可标定口径DN3~DN3800,达到国际领先。2014年,公司产品不断进入石油、石化、电力、市政、食品等领域深耕行业解决方案。除传统制造业外,公司的压力变送器成为国内较早进入核电领域的高端智能产品。

调节阀产品演绎新篇章:通过2年前收购的大通仪表,公司顺利进入阀门领域,其调节阀产品也显示了公司对自动化、智能化行业的又一次技术进步。依托公司传统产品的渠道优势,公司的调节阀产品顺利进入石化、化工等行业。随着产品线的不断丰富,公司覆盖的下游行业也将不断扩张。长城证券

宇通客车(600066):加码纯电动,争做纯电动客车龙头

同期基数偏高致11月销量同比微增0.7%。2014年11月,公司共销售各类客车7,171辆,同比增长0.7%。其中,大、中、轻型客车销量分别为2,855辆、3,588辆和728辆,分别同比增长-17.3%、12.4%和53.3%。去年11月,公司出口客车近千台且多为大型客车,带动大客销量同比大增49.1%至3,453辆,同期基数偏高导致本月大型客车销量出现同比下滑,拖累公司整体表现。轻型客车延续今年强势的增长态势,本月销量同比增幅超过50%,我们判断纯电动轻型客车E7本月销量300辆左右,贡献主要增量。

继续补强纯电动,争做纯电动客车领域龙头。在新能源客车领域,公司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一直保持龙头地位,市场占有率近40%,但纯电动客车表现不佳。5月份,公司适时推出了纯电动客车主打车型E7,迈出补强纯电动客车产品线的第一步;11月28日,宇通发布国内首个“纯电动客车整体解决方案”,继续加码纯电动,力争做纯电动客车领域的领导者。方案从产品、配套、服务、金融四方面入手,帮助采购方解决配套服务、购买资金等方面的困难,对提升公司纯电动客车销量将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储备双源无轨电车,应对政策风险。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由于基建投入巨大且采购、维护成本高昂,政府主管部门正考虑在部分城市推广双源快充无轨电车,并将其纳入新能源汽车推广目录予以财政补助。为应对政策风险,宇通一直将双源快充无轨电车作为技术储备,2010年至今已分别在广州和济南累计投放了231辆双源纯电动公交客车,市场反应良好,为将来第一时间抢占市场提供了重要的砝码。

盈利预测及投资评级。我们看好宇通新能源客车的产品竞争力以及客车新能源化为公司带来的上升空间,考虑到公司零部件产业链更加完善,公司销售规模、经营效率、盈利能力都将迈上新台阶,我们维持公司业绩预测为2014/2015/2016年EPS 为1.82/2.28/2.87元,维持“强烈推荐”评级,合理股价32元。平安证券

泛海控股(000046):地产与金融齐飞,资产价值将更显性化

投资要点:

经过一系列战略调整、高效运作与经营,资产更加优化,公司初步完成“地产+金融+战略投资”跨行业资本运作平台的搭建,投资价值有待充分发掘。收购民生证券做强做大,根据监管层要求上市是终极目标,应以发展眼光看待民生证券的价值。开发业务位于人口净流入的超大和特大城市中,开发价值不应给予打折。15年全国开发项目进入全面销售收获期,高负债将成为历史,不应成为估值提升的障碍。

保守测算,14年房地产签约销售额80亿元(+37%),15年120亿元(+50%),16年或更多;证券信托业务14年净利3.3亿元,15年增长50%以上,实际可能远超预期,16年可能更多。盈利预测中,我们主要以房地产盈利为预计,2014-2016年EPS0.353、0.526、0.801元,对应当前股价PE为24x、16x和10x。

根据我们对公司房地产及证券业务的估值,当前公司资产合理估值为:房地产10.61元+证券3.35元=13.96元。对泛海控股的估值,我们这个估值更能反映房地产内在价值以及未来证券等业务投资。由于今年来公司一系列战略调整、资产优化、房地产各项开发销售业务进展顺利,券商资产价值得到一定的发掘,当前股价已超出我们今年3月28日我们深度报告的目标价6.95元(“收购民生证券战略重大转移,拉开打造跨行业资本运作平台序幕”强烈推荐)。但是,当前股价对公司房地产业务仍然是打折交易,对证券业务的发展也未能较好估计。我们认为,公司房地产业务主要布局于人口净流入的超大和特大城市,其开发价值不应给予打折。证券等业务也应以发展的眼光看待,与同类券商比较给予合理估值。因此,提升“泛海控股“未来6-12月合理估值至13.96元,再次”强烈推荐“。中投证券

江铃汽车(000550):轻卡月销量破万,冲击行业龙头

轻卡销量破万,冲击行业龙头。本轮国四排放升级执行力度空前严格,但国内轻型柴油机技术储备薄弱,无法短时间内完成技术升级,行业内成熟的国四轻卡产品较为缺乏。江铃轻卡一直定位中高端,省油、耐用、服务佳,得到用户高度认可。随着小蓝基地9 月份搬迁完毕开始正式投产,轻卡理论年产能达20 万辆,轻卡月度销量有史以来首次破万为12,648 辆。另外,升级国四排放标准需要对发动机做较大改进,我们判断行业调整将持续至2016 年;调整期内,公司轻卡销量将逆势持续高速增长,市场份额快速提升。江铃有望借此次排放标准升级的契机成为轻卡龙头。

全顺销量创年内新高。全顺轻客本月销量创年内新高为7,617 辆,同比增长12.36 %。2014 年1-11 月累计销售64,141 辆,同比增长3.67%,表现较为稳健。

尽管轻客市场竞争激烈,不断有新品上市,但全顺轻客凭借良好口碑建立起的稳定客户群是其销量表现稳健的最佳保障。随着2016 年全新一代全顺的上市,公司全顺系列产品竞争力将得到明显提升,丰富的产品阵容、卓越的车辆性能、良好的口碑、成熟的销售网络将带来全顺轻客新一轮的销售热潮。

福特Everest 量产版正式发布,SUV 业务大爆发进入倒计时。11 月13 日,福特全新7 座SUV Everest 量产车正式发布,标志着公司SUV 业务大爆发进入倒计时。

新车定名为撼路者,无论机械结构还是外观都偏向于硬派越野SUV,与当前SUV消费需求个性化的趋势十分吻合。撼路者将于2015 年下半年正式上市,估计该车单价远高于江铃以往所售车型单价,盈利能力亦较高,预计平均月销量3000 辆,2016 年将为公司带来较大利润弹性。

盈利预测及投资评级。我们估计今明两年江铃汽车业绩增量主要由JMC 轻卡提供,福特EVEREST 及新一代全顺投产后将在2016 年提供较大利润增量。预计2014年、2015 年、2016 年每股收益依次为2.42 元、3.15 元、5.50 元,维持“强烈推荐”评级。平安证券

三维丝(300056):再度牵手洛卡 彰显公司信心

驱动力:客户一致+技术前沿。三维丝与洛卡环保客户类型基本一致,双方可联手采取协同投标、配套销售模式,直接面向总承包商或终端用户,实现客户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尿素与其他脱硝还原剂相比具备一定优势,洛卡环保的尿素热解技术在脱硝领域具有发展前景;

催化剂:政策环境鼓励烟气脱硝治理特许经营。脱硝电价补贴、以及后续脱硝电价补贴的提高,为火电烟气脱硝治理特许经营提供了必要的经济性条件。参与烟气治理特许经营的公司逐渐增多。截止2013年,火电烟气脱硝特许经营累计签约1342 万千瓦,同比增长79%;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洛卡环保优质资产若成功注入,三维丝将获得向上业绩弹性。维持公司2014-2016 年盈利预测,预计EPS 分别为0.46、0.54、0.62 元(如果收购顺利完成,预计EPS 分别为0.53、0.76、0.92 元)。考虑拟收购方案及收购标的公司未来的发展空间,上调目标价至26.68 元,相当于2014 年现有业务58 倍PE,维持“增持”评级。国泰君安

二六三(002467):有望从SAAS应用商升级为PAAS平台运营商

维持23.1元目标价和“增持”评级:我们看好二六三通过IP电话、企业会议、在线教育、视频培训等锚点业务切入客户群,有望从简单可复制的SAAS 应用提供商升级为有着高粘性的通信平台运营商,维持2014-2016年EPS 分别为0.32/0.42/0.58元,维持23.1元目标价和“增持”评级。

向通信平台运营商升级:市场认为二六三只是企业邮箱、IP 电话、企业会议等SAAS 应用服务提供商,但我们认为二六三正将自己打造成一个具有高粘度的通信PAAS 平台运营商。假如3年后大企业的私有云通信服务外包和中小企业公有云通信服务外包模式普及,海外个人客户从定居华人拓展到出国留学出差旅游人群,我们预测二六三市值有望从现在的70亿提升到2017年的300亿。理由:①市场认为二六三的着眼点只在各个业务本身,但我们认为二六三真正着眼点是用户群体和围绕用户群体的统一通信服务平台②市场认为建立通信平台缺少粘性,但我们认为致力于嵌入式通信能增强客户对于平台的粘性,并通过平台向客户销售更多的通信增值服务,从而提升单用户的贡献度③市场有人担心BAT 的威胁,我们认为二六三的专业定制通信服务市场不同于互联网的标准大众化市场,所以无需惧怕BAT。

跑马圈地+存量用户深度开发并行:①通过IP 电话、企业会议、在线教育、视频培训等锚点业务不断切入大型企业和出国留学旅游人群,快速跑马圈地②通过嵌入式通信完成企业IT 与通信的深度集成,提升企业流程的自动化水平,同时通过分析特定消费人群的生活习惯来定制个性化套餐。国泰君安

 司尔特(002538):公司正式进军电商,农村互联网大风持续刮起

农村互联网化势不可挡:我们认为农资电商大风将持续刮起,站在农村互联网兴起的起点,强烈建议投资者关注整个涉农板块(复合肥、农药、种子、农机等等)在这个大浪潮之中的巨大变革机遇。互联网巨头和农资企业的互信分工合作,建立产业链生态圈将是未来最有可能的发展趋势,通过搭建线上及线下之间进行平台搭建,通过渠道及物流配送能力最强的农资企业实现城市快消品、工业品、农资品的下乡以及农产品的进城。

各大主流厂商纷纷展开农资电商业务,互联网冲击大风已起:我们此前组织参加宁波首届农资电商大会,已发现互联网巨头和农资企业已对农资电商抱有极大期望,参会演讲者包括阿里巴巴、顺丰和京东等互联网大佬以及中化化肥金正大鲁西化工六国化工等肥料生产商。我们认为农业互联网化已具备较好的物流、信息化和土地流转基础,目前已站在了农村互联网化的大风已起。

农民对农资价格敏感性高,电商业务戳中用户痛点:农一网上线仅一个月时间就完成15年全年500-800家县域工作站的目标,再次引爆农资互联网热情。我们认为作为对价格敏感度高的农民而言,电商解决了传统销售网络高加价率的问题,戳中用户痛点,下游接受速度超预期。并且由于传统渠道在电商侵袭的威胁下其转型的动力很强,农资电商的发力给予其部分转型线上分散经营风险的机会,因此我们认为在目前阶段农资电商公司的启动最关键的是看谁跑的早并且跑的快,先发公司模式正确的前提下将快速积累用户资源(如农一网),而不管切入口是哪个产品未来综合农资电商、类金融服务、线上线下农化服务等都是必然趋势,因此板块开拓速度和模式创新能力将是另一个考验的因素。农资电商硝烟已起,我们判断将有一批农资企业投身厮杀,现在只是刚刚开始,面对万亿以上的农资市场以及6-7亿的农村用户人口,我们认为任何有机会在其中站稳脚跟的公司都值得重点关注。

投资建议:我们预计公司14-16年EPS 分别为0.48、0.72和0.90元,给予增持-A 评级,6个月目标价20元。安信证券

众信旅游(002707):双管齐下强化C端能力,横向扩张预计仍将持续

公司公告:①将投资悠哉旅游网并提供6000万财务资助,完成后将占股15%。②调整线下零售网络的开设计划。悠哉旅游网:在线度假产品预订的重要参与者,助力众信快速切入在线渠道。悠哉2013年在线度假产品份额为3%左右,排名第5,估计交易规模约9.3亿元;2013年营收3.6亿,净利润-805万。

众信旅游拟投资悠哉旅游网获15%股权并进行财务资助,同时调整线下零售网络开设计划,一线城市强化体验店、二线城市强化旗舰店。

①投资悠哉以相对较低的成本快速切入在线渠道,与线下零售网络双管齐下强化2C端能力,短期内可以一定程度规避零售商快速集中导致的批发端议价能力下降,中期则为众信塑造品牌、提升消费者认知度提供基础。②我们认为,零售端强化一定程度上以产品丰富度为前提,竹园之后预计横向整合仍将持续。同时考虑到2015年出境游行业受多因素影响增长将快于市场预期,维持增持评级。

因竹园重组尚未完成,维持盈利预测,预计2014/15年EPS为2.03/2.69元;参考重组方案,预期2014/15年备考EPS为2.31/3.2元,考虑后续扩张预期依然强烈,上调目标价至160元(+38.8%),对应2015年备考EPS为50xPE,估值溢价考虑细分行业增速远高于行业整体。

众信2C端能力和品牌影响加强,悠哉获得优质产品和资金支持将加速发展:①双管齐下提升2C端能力:继续深化纵向一体化战略,依靠悠哉的在线旅游经验,将减少自行建立线上渠道的成本和时间;调整线下零售网络,一线城市加设体验店强化服务功能,二线城市开设旗舰店增加品牌影响力、提升消费者认知度。②对于悠哉旅游网而言,与众信的战略合作使其能够获得优质线路,从而增强客户的黏性。国泰君安

上一页 第 [1] [2] [3] [4] [5] [6] [7] [8] [9] [10] 页 (共10页)下一页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本 净利润 上市公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