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月4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新宁物流同日公告,拟自有资金在上海市长宁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新宁国际货运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

新宁物流拟设立新能源汽车租赁公司

新宁物流(300013)12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自有资金在安徽省合肥市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皖新新能源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550万元,占比55%;安徽皖新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出资450万元,占比45%。

新宁物流表示,今年下半年,国家多部委及各地方相继出台了一系列关于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的政策及相关税收优惠、补贴的措施,在面对新能源汽车相关行业政策机遇时,公司希望通过结合自身在物流仓储行业多年积累的经验及客户优势介入国内新能源汽车相关服务领域,以进一步提升公司服务品牌和影响力,从而确保公司持续、稳定、快速发展。

新宁物流同日公告,拟自有资金在上海市长宁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新宁国际货运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拟设立公司主要从事承办海运、空运进出口货物的国际运输代理业务。

中国化学近日签16.95亿元工程承包合同

中国化学(601117)12月4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万华化学(600309)签署了30万吨/年TDI装置工程设计及采购(E+P)和10万吨/年聚碳酸酯装置工程设计及采购(E+P)承包合同,合同工期预计32个月,合同总金额约16.95亿元,约占公司2013年营业收入的2.75%。

海大集团推员工持股计划5日复牌

海大集团(002311)12月4日晚间发布员工持股计划草案,该持股计划惠及公司员工总数不超过30人,筹集资金总额上限为1.7亿元,涉及公司股票不超过6215.72万股。公司股票将于12月5日复牌。

根据方案,公司此次员工持股计划将委托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管理,并全额认购其设立的广发资管海大投资1号、2号、3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次级份额。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份额上限为6.8亿份,按照3:1的比例设立优先级和次级份额。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存续期内,优先级份额按照7.5%的预期年化收益率按实际存续天数优先获得收益。公司控股股东对优先级份额的本金及预期年化收益提供连带担保责任。

此外,参加员工持股计划的员工总人数不超过30人,其中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6人,其他人员不超过24人。此次员工持股计划涉及的标的股票数量上限为6215.72万股,最高占公司现有股本总额的5.81%。

根据公告,此次员工持股计划在获股东大会通过后6个月内实施,广发资管海大投资集合资产管理计划通过二级市场购买等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获得公司股票。

昆明制药传统中药制剂列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昆明制药(600422)12月4日晚间公告,根据《国务院关于公布第四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的通知》,公司全资子公司昆明中药厂有限公司“昆中药传统中药制剂”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扩展名录》。

昆明制药表示,此次入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扩展名录,有助于昆明中药厂今后的品牌推广和市场开拓,为其未来发展提供了有利条件。

三星电气预中标国网1.42亿配网设备招标

三星电气(601567)12月4日晚间公告,国家电网公司近期在其电子商务平台陆续公告了国家电网公司各省(地区)2014年第二批、第三批配网设备协议库存招标项目推荐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奥克斯高科技有限公司为中标人。根据中标数量以及报价测算,此次合计中标金额约为14200万元。

据公示内容,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奥克斯高科技有限公司在山西、江苏、福建、浙江、重庆、河南、安徽、陕西、山东、江西10个省中标,中标产品包括箱式变电站、高压开关柜、非晶合金变压器、油浸式变压器等。

振华重工签总额4.71亿新加坡币销售合同

振华重工(600320)12月4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与PSA新加坡港务集团签订72台自动化轨道吊和20台桥吊销售合同,合同总金额约4.71亿新加坡币,预计将于2016年至2017年间交付。

[责任编辑:lijian]

标签:油浸式变压器 标的股票 上市公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