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月5日午间深市重要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晶盛机电(300316)12月5日午间公告,2014年12月5日,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公布了“内蒙古中环光伏材料有限公司三期项目设备第一批采购项目中标公示”,公司中1个标,中标金额为24480万元,占公司2013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39.88%。

双塔食品粉丝制作技艺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

双塔食品(002481)12月5日午间公告,近日,公司申报的“龙口粉丝传统制作技艺(项目编号:Ⅷ-234 )”被列入第四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传统技艺类”。

公司表示,“龙口粉丝传统制作技艺”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有利于“龙口粉丝制作技艺”的传承与传播,将有效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弘扬龙口粉丝传统美食文化,将进一步奠定双塔食品在行业中的领导地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项目 机电 业绩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