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火鸟携多款孵化智能硬件于12月4日亮相深圳


来源:美通社

深圳2014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一个是正襟危坐上纲上线左脑思维的工业产品,一个是挥洒自如天马行空右脑思维的设计理念,当二者强强联手会带来怎样的震撼与回响?2014年12月4日,太火鸟携孵化新品婴萌智能配奶机、造梦者智能恒氧新风机、洛可可55度杯等多款产品亮相深圳。

-太火鸟南飞深圳秀性感

深圳2014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一个是正襟危坐上纲上线左脑思维的工业产品,一个是挥洒自如天马行空右脑思维的设计理念,当二者强强联手会带来怎样的震撼与回响?2014年12月4日,太火鸟携孵化新品婴萌智能配奶机、造梦者智能恒氧新风机、洛可可55度杯等多款产品亮相深圳。

活动现场火爆 座无虚席

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 、DFF 设计创始人基金 、创新工场 、淘宝众筹 、正和岛 、富士康科技 、雷科技、活动行、3W 咖啡、熊猫自媒体联盟等30多家合作伙伴前来助阵。更有数名业界大咖专程为太火鸟捧场助威并发表演讲。

与会大咖

太火鸟创始人鸟叔雷海波在演讲中表示,太火鸟定位为创意产品孵化器兼社会化电商平台,运营模式类似于美国知名创意产品社会化电商平台 Quirky,也正在努力的把太火鸟打造成中国的 Quirky,正在逐步构建一个帮助设计师创业,帮助设计团队产品定义、做渠道、搞营销、进行投资……完整的创意生态系统。在这个创意生态系统中,生产者、消费者、分解者的角色分别由设计师、制造业和用户市场来担当。太火鸟就是要搭建一个设计师直面消费者的平台,这就是太火鸟要做的事情。

现在太火鸟已经拥有多个孵化产品,并且已经在淘宝众筹、京东众筹上进行筹资,并取得了特别好的效果,一个产品创意与创新想法征集活动“十万火计”也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太火鸟已然起飞,即将面对的是从未遇到的挑战和更加广阔的天空。

对于许多设计师来说,智能硬件创新领域无疑是首选之地,但是创业有风险,入行需谨慎。深圳太火鸟总经理张翀就在活动现场为大家介绍了多种智能硬件创业陷阱,各个创业团队和设计师们有没有融会贯通收为己用?

据淘宝众筹负责人萧无介绍淘宝众筹自更名以来,短短数月就有超过5000个梦想希望通过淘宝众筹来实现,而淘宝众筹已经帮助370个梦想成真,众筹金额更是已经超过7390万元。仅太火鸟自己在淘宝众筹上线以来就筹集1293万元,有25个项目众筹成功,总共有超过2.2万人加入支持太火鸟众筹项目大军。萧无还表示淘宝众筹在未来将进行“升级”,并给予创意者更多的专属权益。

本次活动,腾讯智能硬件开放平台高级产品经理陈明波、富士康科技集团富梦网首席运营官林泰龙、华登国际副总裁苏仁宏华登国际副总裁苏仁宏特别前来助阵,未来太火鸟将于他们擦出怎么样了火花呢?我们拭目以待。

本次活动,主要展示了太火鸟近期孵化的项目。婴萌科技 CEO 陈清华向大家介绍新新爸妈最新选择 -- 婴萌智能配奶机。婴萌智能配奶机是太火鸟孵化的首个产品,它目标人群定位明确,是一款专为时尚爸妈打造的育儿利器。有了它爸爸妈妈再也不用半夜起床烧水、试水温、冲奶粉等超繁琐步骤,只要手机或在 Milking 上一按,轻松解决宝宝的口粮问题。更有儿科专属医生24小时为宝宝候诊,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55度杯无疑有着席卷神州大地的神奇魔力,不管你是沸点还是冰点,轻轻摇一摇,水温立即变成55度左右的温水,并且能保持恒温3个小时左右。北京五十五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攀不仅介绍了这个神奇产品更介绍了在55度杯品牌及产品背后融入的暖人情怀。

据造梦者设计总监李龚川介绍造梦者恒氧净化器改良传统空气净化机不能空气流通且产生臭氧的弊端,让消费者能够呼吸道真正健康的新鲜空气。造梦者来自德国的精英团队和德国顶级技术支持成就了造梦者新风机无与伦比的品质,其九大优势更是颠覆性的击败传统空气净化机,还不赶快把最好空气带回家。

英莱合创联合创始人彭林说自从有了云,我们能够把文件分享到云端,以便在各种环境下查看,但是问题也随之产生 -- 把数据暴露于网络之中,存在安全隐患。OneSpace 应运而生 ,是专为消费者打造的私有云存储设备。

关爱有加总经理施兴中在介绍自家产品时说:Caring 儿童智能定位手表是基于儿童人体工程学理论的设计标准,通过对儿童生理、心理特征的剖析,打造出一款真正属于儿童的智能手表,能够无时无刻辅助家长守护宝贝成长。

合影留念

听了今天这场智能硬件体验会,是不是也有想要投身其中的冲动?随着创意产业的不断发展,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设计师、创意设计涌入,太火鸟也将乘风破浪的融入这股由设计师掀起的浪潮中。用鸟叔雷海波雷总的一句话结束 -- 这是一个设计师创业最好,也最坏的时代。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京东 电商 富士康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