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月8日影响股价的正面公司新闻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剥离输送机械业务 盛运股份转攻环保

随着在垃圾焚烧发电领域布局的完善,盛运股份(300090)决定将占去年营业收入超过一半的输送机械业务剥离出上市公司,聚焦盈利能力较强、市场前景更好的垃圾焚烧发电等环保业务。盛运股份近日发布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公告,由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盛运科技将各自所拥有的与输送机械业务相关的资产、股权,转移至安徽盛运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重工机械”);同时,将增资后的重工机械70%股权和公司所持有的新疆煤机60%股权,出售给关联方安徽润达机械工程有限公司(下称“润达机械”)。本次交易评估值为3.42亿元,增值率为36.31%。

保利地产11月签约面积增长近四成

楼市回暖在房企的销售上已有体现。保利地产12月8日公告称,1-11月,公司实现签约面积934.92万平方米,同比减少2.65%;实现签约金额1194.12亿元,同比增长7.48%。其中,公司11月实现签约面积103.2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7.58%;实现签约金额125.32亿元,同比增长20.87%。

海信集团涉足3D骨骼打印

近日,国内首家“定制化数字医疗3D打印联盟”在青岛成立。这支由海信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威高骨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大学附属医院三方联合成立的组织,将共享各自在硬件、软件、临床应用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共同推动“定制化数字医疗3D打印”临床应用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的制定。

中国南车走进南非:利好当地重于价格优势

对于中国南车集团而言,南非总统祖马上周的访华预示着南车进一步深入南非市场。 12月4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祖马在北京见证了中国南车集团与南非国家运输集团扩大和加深合作的签约仪式。双边合作涵盖中国装备在南非的本土化生产,实行维修维保、培训和技术研发等方面。南非正筹建全球最大铁路项目之一,4日签署的合作协议将有助南车在该国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

四川金顶拟27亿跨界云计算 关联方海亮集团也谋转型

从水泥到采矿,再到云计算,四川金顶(600678.SH)从未停下转型的脚步。11月28日晚,四川金顶公布重组预案,公司拟向创新云科、智联云科等42位股东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德利迅达95%股权,同时配套募资不超过8.87亿元,用于偿还公司借款、投资IDC机房项目和支付本次交易相关费用。由此,四川金顶摇身一变,成为云计算行业的新贵。在二级市场上,受重组利好刺激,四川金顶毫无悬念地拉出5个一字涨停,其受市场追捧的程度可见一斑。

厦工股份实际控制人或变更为中航工业 8日起复牌

厦工股份(600815)12月7日晚间公告,日前,公司接到海翼集团通知,公司实际控制人厦门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已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下属企业中航机电系统有限公司、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就海翼集团股权划转事宜签署相关协议,中航工业机电系统及中航工业通飞拟采取国有股权无偿划转的方式合计持有海翼集团54%股权,厦门市国资委持有海翼集团46%股权,中航工业将成为海翼集团的实际控制人。如上述划转完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2月8日起复牌。

[责任编辑:liuqiang]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