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证解读:平高电气中18.69亿元国网招标项目


来源:中证网

中证网讯 平高电气(600312)12月8日晚间公告称,2014年12月8日,公司收到国家电网公司招投标管理中心、国网物资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公司在国家电网公司“锡盟-山东特高压交流工程变电一次设备招标—特高压组合电器”活动中,公司被确认为包2中标人,中标金额为10.29亿元;在国家电网公司“灵州-绍兴±800kV 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换流站设备招标”活动中,公司被确认为组合电器项目包2、隔离开关项目包1、隔离开关项目包3、隔离开关项目包5、隔离开关项目包6中标人,中标金额为5.64亿元。公司产品在

中证网讯 平高电气(600312)12月8日晚间公告称,2014年12月8日,公司收到国家电网公司招投标管理中心、国网物资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公司在国家电网公司“锡盟-山东特高压交流工程变电一次设备招标—特高压组合电器”活动中,公司被确认为包2中标人,中标金额为10.29亿元;在国家电网公司“灵州-绍兴±800kV 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换流站设备招标”活动中,公司被确认为组合电器项目包2、隔离开关项目包1、隔离开关项目包3、隔离开关项目包5、隔离开关项目包6中标人,中标金额为5.64亿元。公司产品在“国家电网公司变电项目2014年第五批货物集中招标750kV 罐式断路器重新招标”活动中,中标金额为人民币 1.10亿元。以上累计中标金额17.03亿元。

同时,公司控股子公司平芝公司(公司持有平芝公司75%的股权)在国家电网公司“锡盟-山东特高压交流工程变电一次设备招标—550kV组合电器和110kV专用开关”活动中,被确认为包1、包2中标人,中标金额为4040万元;在国家电网公司“灵州-绍兴±800kV 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换流站设备招标”活动中,被确认为组合电器项目包3中标人,中标金额为 1.26亿元。以上累计中标1.66亿元。

公司表示,公司及子公司平芝公司此次累计中标总金额为18.69亿元。公司2013年营业收入为38.18亿元,以上中标合同的履约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产生重大积极影响。

国海证券指出,公司特高压收入弹性居行业首位,将进一步受益电网建设走出国门。11月10日,APEC会议上,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明确正在落实一带一路经济带输电走廊建设,与中亚五国实现输电联网。11月4日,国家电网公司召开“两交一直”特高压工程开工动员大会,工程总投资683亿元,计划2016年全部竣工投产。今明年两年保守将开工四交六直共十个特高压工程,国网公司还将于2018年底前建成另外的“五交五直”十个特高压。按照过去的中标金额,预计四交六直中标金额为87.19亿元,为2013年公司总收入的229%,为2013年公司特高压收入的830%,居行业首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组合电器 电网 输电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