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德红外获武器系统整装资质


来源:证券时报

高德红外(002414)在军品拓展方面再下一城,公司昨日公告称,已收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核发的、许可增项后的《武器装备承制单位注册证书》。高德红外表示,此次资质的获得打破了以往民营企业在武器装备科研生产领域局限于零部件配套的历史。

证券时报记者曾灿

高德红外(002414)在军品拓展方面再下一城,公司昨日公告称,已收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核发的、许可增项后的《武器装备承制单位注册证书》。据悉,在现有武器装备承制的许可范围外,公司新增扩“某类新型完整武器系统总体研制资质”,在民营企业内尚属首次。

证券时报记者了解到,目前上市公司中仅成飞集成(002190)拟注入的资产拥有上述资质。上述资质的获得,意味着高德红外只要拥有相关技术,就可以生产诸如整体导弹系统的成套武器装备,并有资格参与军方相应军品采购的招标。而此前,由于资质限制,高德红外在高端军品方面仅能生产销售导弹红外导引头等子系统,火工等其他部分被限制。

高德红外表示,此次资质的获得打破了以往民营企业在武器装备科研生产领域局限于零部件配套的历史。

未来,高德红外将在更广阔的空间参与政府装备武器系统产品的竞争,以快速实现公司“军民并进发展”的长期发展战略,为公司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责任编辑:chenjz]

标签:高德 资质 武器系统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