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国农业部称已出售20万吨橡胶至中国的海南橡胶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凤凰财经讯 路透12月8日消息,泰国农业部副部长周一表示,泰政府已销售20万吨橡胶至中国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数量为泰国两个月内出售予海南橡胶的第二大。

泰国是全球最大橡胶出口国,但却苦于去化庞大橡胶库存,直到海南橡胶在11月的一笔交易中大举收购了20.8万吨。

“在旧交易之外,中国又额外采购了20万吨。”Amnuay说。

泰国农业部一匿名消息人士说,海南橡胶最新一批交易所支付的价格“略高于市价”,本批货将在未来12个月内交付。

[责任编辑:liu_jing]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