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江高科子公司出售房屋资产 提升公司年度业绩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李锐) 张江高科9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张江集成电路产业区开发有限公司与上海市浦东新区唐镇人民政府签署了《浦东新区动迁安置房定向供应协议》,张江集成电路产业开发区有限公司拟将其座落于上海市浦东新区盛夏路 1-35 号的“樟盛苑”商品房出售给上海市浦东新区唐镇人民政府,合同金额为人民币35,483.82 万元。由于双方约定最晚不迟于 2014 年 12 月 19 日以银行划款方式一次性将房价款解入出售方指定帐户,因而该项交易将对张江高科2014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李锐) 张江高科9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张江集成电路产业区开发有限公司与上海市浦东新区唐镇人民政府签署了《浦东新区动迁安置房定向供应协议》,张江集成电路产业开发区有限公司拟将其座落于上海市浦东新区盛夏路 1-35 号的“樟盛苑”商品房出售给上海市浦东新区唐镇人民政府,合同金额为人民币35,483.82 万元。由于双方约定最晚不迟于 2014 年 12 月 19 日以银行划款方式一次性将房价款解入出售方指定帐户,因而该项交易将对张江高科2014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根据公告,本次交易的盛夏路1-35号樟盛苑居住小区动迁安置房共计322 套,其中一室一厅为38 套、二室一厅为40套、三室二厅为244 套。据浦东新区房产测绘中心测绘机构测量,该房屋建筑面积为29569.85 平方米。双方约定,购买方因重大工程项目动迁购买由出售方建造的浦东新区樟盛苑居住小区作为其定向使用的动迁安置房。购买方最晚不迟于 2014年12月19日以银行划款方式一次性将房价款解入出售方的指定帐户。在购买方完成全额房款支付后,出售方最迟不晚于2014年12月26日向购买方完成该房屋的交付。

张江高科表示,《动迁安置房定向供应协议》的签订,有利于提升上市公司经营业绩,增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和利润,增加公司经营性现金流量。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市公司 全资 房款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