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月10日影响股价的正面公司新闻


来源:凤凰财经

四川长虹继续剥离亏损资产 出售国虹通讯

拥有200多家子公司,涉足黑电、白电、通讯等多种业务的四川长虹(600839)正加快步伐甩掉包袱,轻装上阵。继剥离等离子资产后,四川长虹今日公告称,拟转让国虹通讯股权,并在公司智能战略框架下,重点组织团队开展智能手机业务。据了解,国虹通讯持续亏损为出售主因。国虹通讯为四川长虹旗下手机业务的主力军。四川长虹公告称,拟出售所持有国虹通讯45%的股权,子公司香港长虹拟出售所持有重庆国虹和深圳凯虹各13.5%的股权。

卫宁软件募资10亿加码主业

卫宁软件今日披露定增预案,公司拟向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周炜等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5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20亿元,用于“智慧医疗健康信息系统及其云服务模式建设项目”、“营销服务体系扩建项目”、“总部基地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项目”。根据方案,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周炜认购金额不低于2亿元。发行完成后,周炜、王英夫妇合计持有公司的股份比例不低于25.43%,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北信源亿元收购信息安全厂商

停牌近三个月之后,北信源于今日披露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中软华泰100%股权,同时进行配套融资。据披露,收购中软华泰100%股权的对价为1亿元。其中,2000万元对价以现金支付;8000万元对价由北信源发行股份支付,发行价格23.40元/股,发行股份数量341.88万股,分别向田秋桂、马永清、王俊锋发行151.76万股、148.68万股和41.44万股。与此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5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资不超过2660万元,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及交易费用。

贵州茅台欲打造新增长极剥离系列酒进行独立运营

53度飞天茅台作为贵州茅台的拳头产品,一直是公司最有力的业绩保障,而其系列酒的“不给力”,则着实让茅台伤透了脑筋。实际上,茅台系列酒要独立运作的风声在业内早有传开,如今,这一消息终于得到茅台内部人士的确认。据茅台内部权威人士透露,系列酒的销售将被剥离到即将注册成立的“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中,该公司将是贵州茅台旗下的子公司,且将在2年—3年内进行混改,引入有实力的平台商、终端商成为股东,而系列酒的定位也作出了调整,之前系列酒主要被贵州茅台用来培养酱香型白酒消费群体,“未来系列酒将被定位成贵州茅台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贵州茅台上述权威人士对记者表示。

减持方正证券获利3.18亿元郑州煤电有望扭亏

伴随着近日券商板块的爆发,一些持有券商股的上市公司挣得“盆满钵满”,郑州煤电就是其中的一家。12月4日和12月8日,郑州煤电两次发布了《关于全资子公司部分出售方正证券股票的公告》。根据公告,公司通过出售方正证券股票,可获得所得税前收益预计约3.18亿元。

8.88亿元中恒集团减持国海证券增厚业绩

近日,券商股集体大涨。有上市公司择机买入,也有上市公司趁机卖出,在阴晴不定的股市,选择早日落袋为安。 中恒集团12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12月8日,公司出售国海证券股票2018万股,占国海证券总股本的0.87%,交易金额3.9亿元,此次出售后,公司尚持有国海证券股票7352.88万股,占国海证券总股本的3.18%。经初步测算,此次出售国海证券股票,扣除成本后,公司可获得投资收益约3.9亿元,该收益将计入公司2014年度损益。

招商地产11月销售额同比增三成

招商地产12月9日晚公告,11月份,公司实现签约销售面积35.74万平方米,同比增加60.14%;签约销售金额48.32亿元,同比增加30.54%。1-11月,公司累计实现签约销售面积275.58万平方米,同比增加12.03%;签约销售金额399.66亿元,同比增加2.37%。自10月销售简报披露以来,公司近期新增2个项目,分别是苏州(楼盘) 竹园路项目和上海(楼盘) 宝山区杨行镇西城区项目,两个项目的成交金额分别是169000万元和261000万元。

沃尔核材1.8亿参与长园资产重组

沃尔核材12月9日晚公告,公司拟以不超过人民币1.8亿元参与认购长园集团资产重组募集配套资金项目。今年11月6日,长园集团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称,筹划的资产重组方案为:拟通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收购无关联第三方持有的标的公司(自动化设备行业)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

[责任编辑:liuqiang]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