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机场创阶段新高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上海有望成为首批离境退税城市,这令上海本地股昨日携手上涨,外高桥上港集团陆家嘴等纷纷“坐地起价”,其中上海机场涨幅较好,达到9.06%,股价报收19.98元。

据媒体报道,12月9日从上海市旅游发展领导小组召开的第三次工作会议上传出消息,上海有望成为全国首批(除海南外)实行离境退税的城市,目前已经开始选择退税代理机构和定点商店,不过具体实施尚待国家批复。值得注意的是,与海南相比,上海的离境退税起点金额更低,只要境外游客在指定商店消费500元以上,即可享受退税。

受上海本地股受捧带动,上海机场昨日大幅高开,早盘持续震荡走高,午后强势横盘休整,直至尾盘再度拉高,最终股价以19.98元报收,前复权股价创2008年6月以来新高。成交方面,该股昨日成交额达到8.97亿元。

分析人士表示,离境退税政策的推出,将为上海吸引更多的外来游客和消费,对机场客流量亦构成明显提振;而且最新消息显示,上海迪士尼一期项目即将于2015年国庆节开业,机场接待能力和运能势必更上一层楼。考虑到上海机场中长期盈利向好预期强烈,建议投资者逢低加仓,酌情提升该股融资买入仓位。

[责任编辑:chenjz]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