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月11日 11家公司新闻现利空


来源:证券时报网

根据判决书,法院认定2010年3月18日为虚假陈述揭露日,主要理由有二:首先、公司2010年3月18日发布2010-010号公告,公司因涉嫌信息披露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该日是对公司涉及虚假陈述行为首次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及报刊上公开进行的揭露,符合上述司法解释规定对揭露日的认定标准;其次,鉴于证监会的职能及权威性,其立案调查的公告发布以后,足以说明被调查的股票存在虚假陈述的可能,对于理性的投资者,已经起到了充分的风险提示作用,具有高度的警示性,足以影响投资决策。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12月11日讯

西部资源控股股东拟减持股份为上市公司提供借款

西部资源(600139)12月10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四川恒康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拟减持公司股份的函》,出于补充流动资金及为上市公司提供借款支持的目的,四川恒康预计未来六个月内减持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累计减持比例可能达到或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

截止目前,四川恒康持有西部资源股份30890.51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46.67%,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27672.95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41.81%。

此外,根据上交所对西部资源披露的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文件出具的《关于对重大资产重组预案的审核意见函》,公司对函件所涉问题进行回复,并对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草案)进行了更新与修订。公司股票将自2014年12月11日开市起复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民初字 中院 驳回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