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力股快速拉升 金山股份涨停


来源:证券时报网

11日早盘,电力股快速拉升,截止发稿,电力板块涨幅2.51%,个股方面,金山股份涨停,股价报6.03元;凯迪电力涨逾8%;粤电力A、东方能源涨逾6%;深圳能源、长源电力、建投能源、国投电力等多股涨幅居前。

11日早盘,电力股快速拉升,截止发稿,电力板块涨幅2.51%,个股方面,金山股份涨停,股价报6.03元;凯迪电力涨逾8%;粤电力A、东方能源涨逾6%;深圳能源长源电力建投能源国投电力等多股涨幅居前。

消息面上,新电网改革方案预期即将出台,新电改方案除了已知悉的“四放开、一独立、一加强”的基本思路以及改变电网盈利模式之外,明确提出要改变电网企业集电力输送、电力统购统销、调度交易一体的状况,电网企业主要从事电网投资运行、电力传输配送,破除电网“独买独卖”的垄断格局。知情人士透露,在新电改方案中,延续了深圳试点的基本思路,在智能电网建设规划指导下明确提出单独核定输配电价、积极推进发电侧和销售侧电价市场化、逐步减少或取消电价交叉补贴。

东北证券相关分析师预计,在基本面健康的前提下,今年电力行业盈利将再创历史新高。其理由是,2014年以来,煤炭行业供过于求的状况进一步加剧,火电行业受益于电煤成本的大幅降低,行业整体利润水平不断创出历史新高,未来煤价不具备大幅上涨的条件。此外,2013-14年两次燃煤火电电价调整已到位,未来电价再调整概率较小,火电有望继续维持较高利润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电网 电力 个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