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午评:沪指尾盘回落平收 券商股反弹


来源:证券时报网

12月12日,沪深两市早盘涨跌不一,沪指开盘微涨维持震荡上行态势,盘中在券商、保险板块拉升带动下,沪指一度冲高涨逾1%,随后冲高下跌,创业板临近上午收盘突然拉升近1%。盘面上,前几日回调的券商股今日大幅反弹,电商概念早盘活跃。

12月12日,沪深两市早盘涨跌不一,沪指开盘微涨维持震荡上行态势,盘中在券商、保险板块拉升带动下,沪指一度冲高涨逾1%,随后冲高下跌,创业板临近上午收盘突然拉升近1%。盘面上,前几日回调的券商股今日大幅反弹,电商概念早盘活跃。

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报2925.64点,涨幅0.0%,成交2656亿元,深成指报10439.99点,跌幅0.37%,成交1690亿元。创业板指报1598.49点,涨幅0.68%,成交257.4亿元。

盘面上,运输服务、仓储物流、证券、保险、矿物制品、电商概念、国产软件、铁路基建、互联金融等板块涨幅居前;海上丝路、央企改革、粤港澳、水务、造纸钢铁、电力、航空航天、供气供热等板块跌幅居前。

券商股早盘表现抢眼,截止收盘,板块涨逾2.01%,西南证券涨停;招商证券国海证券东北证券山西证券等多股涨幅居前。

高速公路板块暴涨,吉林高速龙江交通四川成渝等三股涨停;山东高速皖通高速海南高速等多股涨幅居前。

海上丝路概念今日回调,五洲交通早盘一度触及跌停,截止收盘,五洲交通、盐田港珠海港等多股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曾发布11次退市风险提示的万福生科,今日开盘后一字涨停,消息面上,万福生科今日公告,原控股股东龚永福、杨荣华夫妇名下合计26.18%公司股权因债务问题,被司法划拨给桃源湘晖农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桃源湘晖”),后者将成为万福生科第一大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自然人卢建之。

银河证券认为目前市场逢大跌必有资金进仓抢筹,在这种情况下,资金将继续推动市场上行趋势,短期内市场将宽幅震荡,市场赚钱效应将逐步扩散,这也是牛市的基础,无论市场是震荡还是回调,都是逢低吸纳的机会。

金证顾问表示本周股指向上攻击3000点整数关口,但没有形成有效攻克,而是在3000点整数关口附近维持强势震荡行情,如昨日大盘继续形成小幅度冲高回落行情,且沪市成交量缩减至4798亿元。日K线走势当中充分表现出股指进一步上涨呈现明显的乏力态势。接下来市场应该还将保持在2800点至3000点区间内形成延续性窄幅震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震荡 盘面 深成指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