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5亿豪宅堪比皇宫(/20)

2014-12-16 07:32 0人参与 0条评论

作为国内最资深的电视节目主持人,赵忠祥言行一向低调,私人生活,在京城闹市的私人会所被曝光过一次,但内部的装饰、古董收藏、赵老师的私人照、生活起居等等,还是只有艺术界、文艺界的泰斗们,以及倪萍、杨澜、刘晓庆这类大明星见过。12月10日,著名主持人赵忠祥邀美女主持人左岩等到家中国聚餐,并亲自下厨一起品尝大闸蟹。图为赵忠祥与左岩合影。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