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收购深圳联懋 国泰君安抢筹星星科技


来源:中国证券报

停牌三个月的星星科技于12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定增收购方案,昨日复牌股价迎来一字涨停,报收于18.57元,成交额仅为223万元。12月15日晚间公司公告,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深圳市联懋塑胶有限公司全体6名股东合计持有的深圳联懋100%股权。

停牌三个月的星星科技于12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定增收购方案,昨日复牌股价迎来一字涨停,报收于18.57元,成交额仅为223万元。而龙虎榜显示昨日唯一的买入席位为国泰君安交易单元,共吃进该股222.78万元。

12月15日晚间公司公告,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深圳市联懋塑胶有限公司全体6名股东合计持有的深圳联懋100%股权。其中,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向全体交易对手支付转让价款的85%,即不超过11.90亿元,拟以现金方式向全体交易对手支付转让价款中的15%,即不超过2.10亿元。此外,星星科技拟向不超过5名其他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3.97亿元。配套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支付购买标的资产的现金对价、本次交易完成后的并购整合及对标的公司运营资金的注入。

从昨日交易所盘后的公开交易信息来看,机构大举抢筹封单是助推昨日该股涨停的重要力量。该股昨日仅有一个买入席位,为国泰君安交易单元(394440),买入金额为222.78万元,几乎吃进了昨日该股成交的全部筹码。前五大卖出席位中,第一卖出席位为另一席国泰君安交易单元(010000),卖出金额为76.14万元,第二卖出席位为机构专用席位,共卖出20.06万元。后三个席位则为营业部席位,卖出金额在10万元至19万元之间。

分析人士指出,通过收购,星星科技将从视窗防护屏及触控屏模组的基础上,拓展至高精密结构件领域。在主业拓展有望提振业绩的同时,并购重组也是当前市场资金炒作的重点主题之一,昨日资金惜售情绪明显,再加上机构的强烈看好,预计短期该股仍将保持强势。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买入金额 席位 该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