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丽珠集团:完善激励机制 增强发展动力


来源:中国证券报

公司此次激励计划覆盖面广,利润增速设定的目标较2014年将有明显提升,且不断加快,彰显公司管理层的信心,激励完成后,公司经营动力提升,公司未来增长可期。化学制剂受益于亮丙瑞林(预计2014增长60%以上)、鼠神经生长因子(预计2014翻倍增长)和艾普拉唑(预计2014增长60%以上)等品种的拉动,整体有望保持30%以上增速。

丽珠集团(000513)

完善激励机制增强发展动力

国泰君安研究认为,公司12月15日公告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覆盖面广,递增的利润增长目标彰显管理层信心,激励完成后公司将进入崭新的发展阶段,中长期发展将注入新的动力。给予“增持”评级。

公司此次激励计划覆盖面广,利润增速设定的目标较2014年将有明显提升,且不断加快,彰显公司管理层的信心,激励完成后,公司经营动力提升,公司未来增长可期。

公司营销改革+股权激励将显著提升销售人员的积极性。参芪扶正有望改变前3季度个位数增长的局面,通过医院覆盖率提升,未来3年有望保持10%-15%的增速。化学制剂受益于亮丙瑞林(预计2014增长60%以上)、鼠神经生长因子(预计2014翻倍增长)和艾普拉唑(预计2014增长60%以上)等品种的拉动,整体有望保持30%以上增速。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推荐 激励计划 神经生长因子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