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发改委财金司两处长被查 目前只有一女副处长主持工作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在发改委官网未搜到苏崇波相关信息。

相关报道:

消息称发改委财金司前任司长张东生被调查(图)

据财新报道,12月16日,发改委财金司两位处长被查。一位为已经调至信用处任处长的苏崇波,一位是已经跳槽至机构的前副处级调研员魏星。这个消息17日开始在业内传开,颇令发改委内外震惊

发改委财金司证券处主管企业债的发行审批,在中国债券市场上,与主管央票、短期融资券的央行交易商协会和主管公司债的证监会三足鼎立。企业债近年来的发行规模在七、八千亿元左右,发行方式也由过去的审批制转为了核准制。

2014年8月,在2003年至2006年期间任发改委财金司司长的张东生被查。发改委财金司证券处主管企业债发行,当时证券处3个正式编制中,已有两人被轮岗到其他处室,这两人即为处长苏崇波和副处级调研员魏星。苏崇波被调至新成立的信用处,主管信用建设;魏星被调至综合处。

目前,仍然只有副处长门立群(女)留任并主持证券处日常工作,不过至今尚未任命为处长。证券处目前仍是三人编制,包括从综合处调来、升任副处长的刘丽和处员艾攀。

11月间,发改委财金司发生的人事变动还包括2012年接任财金司司长的田锦尘被调走,原副司长冯中圣升任财金司司长,分管证券处。副司长李聚合分管金融处和信用处。

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wangkt]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