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月19日 11家公司新闻现利空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3年12月份,美都能源顺利完成对美国 WAL公司100%股权的收购交割工作,正式涉足石油及天然气行业。目前,公司全资子公司美都美国能源有限公司拥有Woodbine和Devon油田区块, 且正在收购的Manti油田区块将于2015年1月2日完成交割。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12月19日讯

四川路桥遭股东财通基金减持5000万股

四川路桥(600039)12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4年12月18日收到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财通基金”)通知,财通基金旗下资产管理计划平安信托47号于2014年12月17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财苑)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流通股份5000万股,减持比例为公司总股本的1.66%。

公司股东财通基金旗下资产管理计划平安信托47号、平安信托35号、平安信托36号为一致行动人。

减持后,财通基金旗下资产管理计划平安信托47号、平安信托35号、平安信托36号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由5.73%降至4.07%,不再是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募资 上市公司 增发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