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证券股回落沪指止步六连阳 机构:一味追涨杀跌或满仓踏空


来源:东方网

有机构则指出,鉴于目前市场风格处于随时切换的状态,如果一味追涨杀跌很有可能会被“两面挨耳光”。所以比较理想的操作方法是权重与小盘股双配,在轮动行情中争取两头获利,避免满仓踏空。

原标题:证券股回落沪指止步六连阳

机构分析:一味追涨杀跌或满仓踏空

经过六连阳后,昨日A股终于停下反弹步伐,沪指全天在前期高点附近窄幅波动。盘面上,证券板块大幅回落,携手银行板块砸盘,保险、有色、石油板块积极做多支撑大盘重心,一定程度上抵制了证券、银行板块带来的冲击。

截至昨日收盘,沪指报收3057.52点,下跌0.11%,成交4665亿元;深成指报收10665.2点,下跌1.13%,成交2730亿元。

盘面上,券商股集体回调,引发获利资金抽离,收盘板块大跌8%,西部证券东吴证券东北证券国海证券光大证券等均跌超9%。银行板块跌近2.4%,仅民生银行小幅上涨1.27%,其他各银行股全线飘绿,南京银行领跌下挫5%。航空板块涨幅居首,整体升4.24%,环境保护、铁路基建、军工航天等板块表现活跃,保险板块领涨权重板块,收盘涨1.4%,有色板块升1.3%。

个股跌多涨少,湖南投资中海发展招商轮船置信电气西南药业青岛碱业等近40只个股涨停;比亚迪天晟新材均跌停,燕塘乳业、西部证券、道氏技术、中纺投资、东吴证券、王子新材、星星科技、东北证券等均跌超9%。

业内分析指出,大盘蓝筹仍应是后期重点关注品种,这种选择更多的是对当前行情性质分析的结果。自7月份以来A股沪深两市上行在很大程度上受资金面推动,且这一趋势后期仍将延续。资金宽松利于市场整体估值水平的提升,尤其在行情初期,低估值蓝筹显然更为受益。当前A股仍处于流动性改善带来的市场整体估值水平提升阶段,因此配置上建议投资者可关注低估值蓝筹的投资机会。而随着行情的深入,后期也可逐步增大基本面存改善预期的强周期品种,毕竟从中期的角度看,业绩才是主导个股乃至市场整体运行的核心因素。

有机构则指出,鉴于目前市场风格处于随时切换的状态,如果一味追涨杀跌很有可能会被“两面挨耳光”。所以比较理想的操作方法是权重与小盘股双配,在轮动行情中争取两头获利,避免满仓踏空。

异动点睛

昨日牛股:湖南投资(7.98 +10.07%)

地方利好推高股价

近日,《长沙市深化国资国企改革行动方案》下发。方案显示,2020年前基本完成长沙市国有资本战略性调整和改组,将152家市属国企整合成20家以下的大型企业集团,包括4家功能类企业、2家公共服务类企业、2家竞争类企业和若干过渡保留发展企业。

受此利好消息影响,湖南投资昨日涨停,收报7.98元。业内分析,随着各地国资改革的逐步推进,地方投资板块有望继续走高。

昨日熊股:南京银行(14.31 -5.11%)

银行股集体跳水

银行股昨日出现集体回调,板块跌近2.4%,仅民生银行小幅上涨1.27%,其他各银行股全线飘绿,南京银行领跌下挫逾5%,报价14.31元。宁波银行平安银行中信银行跌幅均在3%以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杀跌 盘面 个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