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众筹融资管理办法公布 券商板块冲高回落跌近2%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今日早盘,券商板块集体高开,板块一度大涨近2%,随后在抛盘的打压下,个股全线回落,午后虽有拉升动作,无奈持续性不强,截至收盘,板块跌1.33%,仅东吴证券中信证券长江证券红盘,个股跌多涨少。

中国证券业协会昨日公布了《私募股权众筹融资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对股权众筹融资的性质、投资者、融资者、投资者保护、自律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规定。

证券协会指出,根据国际证监会组织对众筹融资的定义,众筹融资是指通过互联网平台,从大量的个人或组织处获得较少的资金来满足项目、企业或个人资金需求的活动。众筹融资对于拓宽中小微企业直接融资渠道、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完善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henjz]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