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中国十大癌症村 十年污染梦魇 (/37)

2014-12-20 10:27 0人参与 0条评论

1.广西大新县五山乡三合村据悉,今年8月,科技部启动了“《中国癌症地图集》编制”项目,项目成果预计于2017年出炉。全国肿瘤登记中心主任陈万青表示,新版癌症地图,将更全面地了解我国目前癌症负担的分布,尤其是确定哪些地方高发,可以提高恶性肿瘤病因学的研究效率。2014年12月1日,广西大新县五山乡三合村常屯,59岁的黄富强的双臂长满了大小不一的疙瘩,手的骨骼也已严重弯曲、变形,不能正常伸展。广西职业病防治研究院2001年3月对常屯46位村民的检验报告单。报告显示,黄富强的尿镉指标为4.29微克每升。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