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宙邦收购海斯福100%股权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新宙邦(300037,前收盘价42.93元)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三明市海斯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海斯福)100%股权。

http://www.nbd.com.cn2014-12-23 01:13

每经记者 左越

今日,新宙邦(300037,前收盘价42.93元)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三明市海斯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海斯福)100%股权。

公告显示,新宙邦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王陈锋、曹伟、朱吉洪、谢伟东、吕涛和张威等6人合计持有的海斯福100%股权,交易总对价为6.84亿元。

交易中60%股权以现金支付,对价为3.42亿元;40%股权以发行股份支付,对价为3.42亿元。

海斯福主要从事六氟丙烯下游含氟精细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下游客户主要为国内外含氟医药企业、含氟聚合物企业、含氟农药企业。

2012年、2013年和2014年1~8月海斯福净利润分别为5255.66万元、8514.26万元和4157.65万元。根据评估,截至8月31日海斯福的净资产账面价值1.44亿元,收益法下评估价值为6.84亿元,增值率为373.88%。

同时,新宙邦还拟向其他不超过5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配套资金总额1.71亿元,用于支付此次交易的部分现金对价。

此外,交易各方还约定了业绩承诺,海斯福2014年~2016年任意一年扣非净利润不低于4000万元,2014年~2017年累计扣非净利润不低于2.6亿元,2015年~2017年经审计累计实现的经营性净现金流不低于1.2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净利润 收益法 股份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