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慈文传媒借壳禾欣股份 顺网科技斥1亿突击入股


来源:上海证券报

慈文传媒的主要代表作有《爸爸父亲爹》《华胥引之绝爱之城》等,交易对方承诺2015年、2016年、2017年实现净利润分别将不少于2.2亿元、2.8亿元、3.3亿元。公告称,周游的游戏团队创新能力强,此次周游入股慈文传媒,也是为今后慈文传媒与顺网科技之间建立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

值得注意的是,该借壳案例中再现突击入股现象。禾欣股份停牌日是2014年8月6日,顺网科技与周游以现金认购慈文传媒新增注册资本是在8月下旬,周游、顺网科技由此分别取得慈文传媒4.5%、0.5%股权。另外,周游曾是杭州浮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杭州浮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后被顺网科技收购,此次周游入股慈文传媒,也是为今后慈文传媒与顺网科技之间建立良好合作关系打基础。

⊙记者 黄世瑾 ○编辑 全泽源

停牌逾四月的禾欣股份今日披露了其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拟通过重大资产置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环节获得慈文传媒100%股权。交易完成后,慈文传媒将借壳禾欣股份登陆资本市场。值得注意的是,顺网科技持有慈文传媒4.5%的股份。

据披露,禾欣股份拟将拥有的除2.5亿元现金以外的全部资产和负债作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拟置出资产。拟置出资产与马中骏、王玫等37名交易对方所持慈文传媒100%股权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随后以定价基准日前60个交易日均价,即8.56元/股向交易对方发行股份购买拟置入资产与拟置出资产之间的差额部分。本次交易拟置入资产的作价24.0728亿元,增值率421.17%。

随后,马中骏等交易对方将置出资产出售给禾欣股份主要发起人股东或其指定的资产接收方,公司主要发起人股东向慈文传媒全体股东合计转让4000万股上市公司股票,作为其受让置出资产的支付对价。根据评估,置出资产的评估值为10.12亿元,而禾欣股份停牌前收于9.19元/股,之间的差价逾6亿元。

慈文传媒的主要代表作有《爸爸父亲爹》《华胥引之绝爱之城》等,交易对方承诺2015年、2016年、2017年实现净利润分别将不少于2.2亿元、2.8亿元、3.3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在该借壳案例中再现突击入股现象。资料显示,禾欣股份停牌日是2014年8月6日。而就在2014年8月下旬,周游、顺网科技分别与慈文传媒及马中骏签署《增资扩股协议》,约定周游、顺网科技分别以现金认购慈文传媒新增注册资本816316元、7346842元,认购价分别为1200万元、1.08亿元。周游、顺网科技由此分别取得慈文传媒0.5%、4.5%股权。

公告披露,周游曾是杭州浮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持有杭州浮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60%的股权。而顺网科技2014年收购了杭州浮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告称,周游的游戏团队创新能力强,此次周游入股慈文传媒,也是为今后慈文传媒与顺网科技之间建立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慈文 传媒 顺网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