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批准进口杜邦先锋转基因高油大豆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早间消息,杜邦公司周一宣布,收到中国政府正式通知,批准进口杜邦先锋的一款转基因大豆产品。至此,杜邦、先正达、拜耳三家公司的三种转基因农产品均获进口许可。

杜邦公司发言人表示,杜邦先锋已于22日当天收到中国政府的正式通知,批准进口其Plenish转基因大豆产品。Plenish大豆又称高油大豆,这种大豆也能够产生多出75% 的油酸且完全不含反式脂肪。

美国农业部长维尔萨克上周表示,中国政府已批准进口先正达的Agrisure Viptera转基因玉米,以及杜邦先锋和拜耳作物科学公司开发的转基因大豆产品。

拜耳上周五已收到正式通知,先正达周一较早时也宣布收到了正式通知。

[责任编辑:zhangxl]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