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股恒指涨0.26% 万达商业地产首日平开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周二港股高开高走,恒指现涨0.26%报23468点;国企涨0.35%报11783点。

港股今年剩下的交易时间已不多,后市走势方面,需继续留意外围市场可能给恒指带来的变化。美国股市上周反弹,三大股指均取得较大升幅,其中标普单周上涨3.4%,创下今年十月以来最大周升幅,另外道指升3%、纳指升2.4%。可以看出,经过此前的一波调整后,美股上升通道已经重启,市场人气回升,短期延续反弹的概率加大。主要事件方面,上周美联储例会决定按兵不动,虽然取消了“较长时间”的关键字眼,但却表态对未来加息会保持耐心,而美联储主席耶伦亦提及未来两次会议均不大可能加息,此利好消息给市场注入了强心剂,也是直接提振股指冲高的原因。本周市场并无重要经济数据公布,考虑到圣诞节假期来临,美股大市交投短期或趋清淡,但维持上行的概率仍偏大,有机会给港股带来正面提振。

综上所述,圣诞节假期前外围市场仍整体偏向正面,而港股主要蓝筹近期亦呈现触底反弹,短期均有补涨需求,有机会提振恒指展开一波升浪。

【相关推荐】

最新股市资讯、市场热点、权威专家帮你选牛股>>>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heying]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