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上市公司2014年并购重组空前活跃(附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4年,新疆上市公司积极实施再融资和并购重组,以抵御市场风险、持续稳定发展企业。据最新数据,今年新疆辖区上市公司麦趣尔、准油股份、西部建设、渤海租赁、冠农股份、特变电工等公司已实现融资总额87.45亿元;中葡股份、新农开发、新赛股份、广汇能源等4家公司已获得证监会核准,拟融资76.08亿元;正在履行审批程序的有天康生物、麦趣尔、金风科技、天润乳业、新疆城建、西部牧业、友好集团等7家公司,拟融资37.68亿元。

本报记者在新疆证监局12月23日举办“2014年新疆辖区董事监事培训班”上获悉,今年以来, 中国证监会高度重视、研究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新疆地区企业开展多样化融资渠道,鼓励企业通过资本市场并购重组做大做强,加快地区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建设,建立民族地区资本市场培训基金等重要举措。新疆证监局目前正在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将证监会的支持政策进一步细化分解,明确具体负责人和落实时间;新疆自治区政府也在紧锣密鼓研究制定相关措施。

2014年,新疆上市公司积极实施再融资和并购重组,以抵御市场风险、持续稳定发展企业。据最新数据,今年新疆辖区上市公司麦趣尔、准油股份西部建设渤海租赁冠农股份特变电工等公司已实现融资总额87.45亿元;中葡股份、新农开发、新赛股份广汇能源等4家公司已获得证监会核准,拟融资76.08亿元;正在履行审批程序的有天康生物、麦趣尔、金风科技、天润乳业、新疆城建西部牧业友好集团等7家公司,拟融资37.68亿元。

今年,新疆辖区上市公司并购重组空前活跃,正在实施重大资产重组的上市公司有宏源证券、渤海租赁、天康生物、天润乳业;正在停牌谋划资产重组的有啤酒花天山生物新研股份、准油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市公司 停牌 重组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