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3日晚间可能影响市场重要财经资讯速递(更新中)


来源:证券时报网

国务院副总理马凯今向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作报告指出,截至今年11月底,城乡基本医疗保险参保5.9亿人,其中职工医保2.8亿人,居民医保3.1亿人;新农合参保7.35亿人,总覆盖超过13亿人,95%以上的城乡人口有了基本医疗保险。

中诚信国际将俄罗斯主权评级列入降级观察名单

中诚信国际今天召开2015国家主权信用展望发布会,对47个全球主要国家的主权评级情况进行更新。其中,中诚信国际将俄罗斯评级列入降级观察名单,将日本主权评级展望从稳定下调至负面。

中诚信国际认为,俄罗斯经济由于受地缘政治风险以及内部单一的经济机构的影响,主权债务风险进一步上升。

“今年以来,国际油价暴跌,卢布大幅贬值,俄罗斯央行年内6次加息至17%,尽管目前来看再次发生主权债务违约的可能性不大,但仍需密切关注俄罗斯经济、金融以及财政动态,以及俄罗斯对中国的影响。”中诚信国际相关负责人表示。

至于为何将日本主权评级展望下调至负面,上述人士表示,日本国内资金基础雄厚且净资产国际投资头寸庞大,但疲软的经济增长,沉重的债务负担,高企的财政赤字,持续的通缩风险和陷入困境的“安倍经济学”均对日本主权信用产生负面影响。

展望2015年,中诚信国际认为全球经济复苏形势不容乐观,财政整顿压力加大,一方面,发达经济体增长出现分化,美国经济在经历了一季度的低迷之后开启了加速复苏的劲头;日本经济由于4月份提高消费税等措施的出台而出现明显下滑;欧元区经济体复苏的步伐年中开始停滞,欧洲央行继续下调其经济增长预期。另一方面,新兴经济体增长集体放缓,新兴经济体的地缘政治风险已经加剧,以及大宗商品价格大幅下跌等因素,将对新兴市场国家未来经济发展带来不确定性。

中诚信国际预测2015年全面经济增长3.2%左右;美国经济增长3.0%-3.3%,欧元区经济增长1.0%-1.2%;日本经济增长1.2%-1.6%;中国经济增长保持7.1%。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参保 新农 居民医保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