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吉视传媒牵手歌华有线签署两项合作协议


来源:证券时报网

同日,吉视传媒公告,于2014年12月23日,与歌华有线正式签署了《视频点播业务合作合同》和《电视院线项目合作协议》。

歌华有线(600037)12月23日晚间公告,截至2014年12月23日,公司已与东方有线网络有限公司、天津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重庆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25家省市有线网络公司签署了《电视院线项目合作协议》,并联合上述公司及后续拟签约的公司共计30余家省市有线网络公司于12月23日在北京举办中国电视院线峰会,签署中国电视院线联盟宣言,发起成立中国电视院线联盟。

为了促进“电视院线”品牌在全国有线电视行业的推广和实施,并为后续电视院线运营实体—“合资公司”的运作提供运营主体和支撑平台,公司与上述省市网络公司在北京共同签署“中国电视院线联盟”宣言,发起成立“中国电视院线联盟”。

同日,吉视传媒公告,于2014年12月23日,与歌华有线正式签署了《视频点播业务合作合同》和《电视院线项目合作协议》。

公司表示,公司将在双方未来的合作期限内,向歌华有线陆续输出包括,具有公司特色的影视剧、教育等内容产品或视频业务;另外,公司将以CP、SP的陆续合作方式,全面引入歌华有线“电视院线”产品和内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院线 电视 歌华有线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