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航天信息强势反弹


来源:中国证券报

昨日,市场风向突变,以权重蓝筹股为代表的沪深300指数全日下跌2.84%,在各主要指数中跌幅居前。从技术层面看,该股自2012年12月5日以来持续反弹,股价从最低10.98元上涨至31.96元,接近翻三倍,强势格局依然存在,短线有望继续冲高。

■ 指数成分股异动扫描

昨日,市场风向突变,以权重蓝筹股为代表的沪深300指数全日下跌2.84%,在各主要指数中跌幅居前。沪深300成分股中,仅有129只上涨。其中涨幅在9%以上的仅有3只,航天信息以9.08%的涨幅位居“探花”之位。该股占沪深300指数权重为0.25%,昨日指数贡献为0.82%。

周三开盘,航天信息即以28.2元小幅高开,此后震荡走高。至早盘11时之后股价一度触及涨停板,此后维持高位震荡。截至收盘,全日上涨2.55元或9.08%,收报30.64元。成交量上,昨日该股成交11.07亿元,创了12月10日以来成交额新高。

该股近期公告表示,公司拟将本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募集资金投入“金税产业升级及应用拓展项目”、“金融电子支付及服务产业化项目”、“自主安全的物联网技术及应用产业化项目”和“信息安全关键技术研发及信息化基础能力建设项目”等四个项目。业内人士认为,未来随着互联网金融继续发展,国内电子发票业务的应用领域和地域也将进一步扩大,电商规范化发展为电子发票业务的推进提供了广阔的平台。而航天信息承担了“金税工程”、“金卡工程”、“金盾工程”等国家重点工程,是国家大型信息化工程和电子政务领域的主要参与者,在未来电子发票业务发展中将优先受益。

从技术层面看,该股自2012年12月5日以来持续反弹,股价从最低10.98元上涨至31.96元,接近翻三倍,强势格局依然存在,短线有望继续冲高。但长期以来累计涨幅已大,若不能突破前高、再创历史新高,则后市需警惕,若能有效突破近期的区间震荡平台,则可再看高一线。(王朱莹)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航天信息 强势格局 该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