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20大富豪排名出炉:中国两人上榜 有两人是兄妹(图)(/20)

2014-12-25 07:25 0人参与 0条评论

香港《文汇报》消息,据彭博亿万富豪指数截至本月22日的统计,李嘉诚以294亿美元重夺亚洲首富宝座,马云则以291亿美元居第二位,王健林以248亿美元身家位居亚洲富豪榜第三位。以中国内地富豪排名计,马云第一,王健林第二。彭博亿万富豪指数:Top 1 比尔·盖茨。(PS:认真看,世界20大富豪没有王健林,所以就李嘉诚和马云上榜,不是小编搞错了,请看清楚了再评论,谢谢!)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