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月26日晚间沪深两市重要公司公告(更新中)


来源:证券时报网

长江电力(600900)12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协议收购控股股东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简称“中国三峡集团”)拥有的三峡工程配套供水资产,三峡供水资产交易价格为2.47亿元。

广日股份拟941万收购屏蔽门公司30%股权

广日股份(600894)12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广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以941.04万元的价格受让克诺尔制动系统亚太区(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关联方西屋月台屏蔽门(广州)有限公司(简称“屏蔽门公司”)30%股权,同时按转让完成后的股权比例对屏蔽门公司进行增资。

转让完成后,广日投资管理持有屏蔽门公司65%股权、克诺尔公司持有屏蔽门公司35%股权。同时,广日投资管理与克诺尔公司有意按新的股权比例将屏蔽门公司的注册资本由308万欧元增至410万欧元,其中广日投资管理认缴相当于663000欧元,克诺尔公司认缴357000欧元。

屏蔽门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月台屏蔽门及其系统的设计、生产、安装和系统调验,销售公司产品及提供售后服务。

公司表示,公司通过收购股权并增资的方式取得屏蔽门公司的控制权,旨在进一步加强公司在关联产业(技术和市场相关)发展的主导权,通过对屏蔽门公司内部管理优化和营运成本的有效控制,借助克诺尔公司拥有的月台屏蔽门技术和“Westinghouse Platform Screen Doors”名称和“W-in-Circle”商标的品牌优势,以及其全球销售服务网络,取得在国内和海外月台屏蔽门的业务的竞争优势和更大市场份额。 股权收购完成后,屏蔽门公司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其财务报表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江 三峡 水厂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