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骅威股份:联手知名网络文学作家“我吃西红柿”


来源:中证网

据了解,骅威股份主要从事动漫影视、网络游戏、周边衍生产品的创新和研发,致力于打造基于互联网文化的新型IP全产业链,通过打造IP文化形象及影视作品,满足消费者对互联网新型文化的精神需求。深圳市第一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知名的网络文学IP运营商,通过将知名的网络文学改编成手游,实现IP价值的最大化。目前,\"第一波”已经成功推出了《唐门世界》、《绝世天府》、《莽荒纪》等多部经典手游。

布局IP运营再下一城

本报记者 游沙

骅威股份29日晚上公告称,公司已于近日完成标的资产过户手续,骅威股份已持有深圳市第一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司表示,此次收购第一波,有望共享IP资源,打造IP新优势,将IP在游戏、动漫、衍生品等实现全产业链的商业价值。

据了解,骅威股份主要从事动漫影视、网络游戏、周边衍生产品的创新和研发,致力于打造基于互联网文化的新型IP全产业链,通过打造IP文化形象及影视作品,满足消费者对互联网新型文化的精神需求。深圳市第一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知名的网络文学IP运营商,通过将知名的网络文学改编成手游,实现IP价值的最大化。目前,"第一波”已经成功推出了《唐门世界》、《绝世天府》、《莽荒纪》等多部经典手游。

同时,公司还公告称,第一波与知名网络作家朱洪志(笔名“我吃西红柿”或“番茄”) 签订了《合作协议》和《著作权授权协议》,由此,第一波获得了“我吃西红柿”2018年6月1日之前除《莽荒纪》至少一部的相关著作授权。

据悉,“我吃西红柿”是起点中文网白金作家,1987年出生,主要作品有《星辰变》、《盘龙》、《星峰传说》、《寸芒》、《九鼎记》、《吞噬星空》、《莽荒纪》,目前已有多部作品被改编为网络游戏。现正处于创作高峰期,在网络文学中有很大的影响力和庞大的读者群体,未来佳作可期。

公司表示,此次第一波与“我吃西红柿”强强合作,对于骅威股份巩固了未来优质的IP资源创造了有利条件和价值,公司正朝着IP综合运营商的目标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份 股权 九鼎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