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市焦点:期指结算料窄幅震荡 国指近超买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在美国买卖的港股预托证券(ADR)与本港收市比较,造价个别发展。ADR港股比例指数收报23690点,较本港昨天收市低83点或0.4%。新地(00016):在许仕仁贪贿案因一项串谋公职人员行为失当罪成、判监5年的新地前主席郭炳江,正式透过律师向高等法院申请上诉许可,理据包括定罪不稳妥及不合理,因郭炳江根本不是公职人员,故无理由被裁定串谋公职人员行为失当。

凤凰财经综合讯 据信报报道,国指跟随A股强势,昨天复市飙升4%,突破12000点大关,录得逾一年最大单日升幅,并创出2013年2月4日以来新高,惟今天期指结算,而且临近元旦,恒指料窄幅波动,国企指数14天RSI逼近超买,提防有整固。

希腊经过三轮投票后仍无法选出总统,需要提前大选,令投资者不安,希腊股市一度急挫逾11%后回升,收市下跌3.9%;10年期国债利息亦曾升穿9厘。欧股早段亦显著下滑,其后才回稳。上周创出新高的美股则表现反复。道指跌15点或0.1%,报18038点;标普500升1点或0.1%,报2090点;纳指升0.05点或0%,报4806点。纽约期油再创5年半新低,收报53.61美元

在美国买卖的港股预托证券(ADR)与本港收市比较,造价个别发展。汇控ADR折合港元收报74.43元,低0.52元或0.7%。国寿(02628)ADR收报30.43元,低0.07元或0.2%。

ADR港股比例指数收报23690点,较本港昨天收市低83点或0.4%。恒指全日收报23773点,升423点或1.8%,成交金额804亿元。国指大幅跑赢恒指,报12019点,飙461点或4%,留意其14天RSI逼近70之超买水平。

分析指出,国家政策是搞旺股市,A股明年可上望4000点,买A股ETF比H股ETF更佳;内银股可能再升两成,市盈率由5倍升至8倍,内房股及折让大的基建H股或在下一升浪受惠。

焦点股份

国寿(02628):近4年来首度重越30元以上水平,其A股连录叁个涨停,A股相对H股溢价拉阔至38%,该公司发公告指A股股价异常波动,但国寿未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不少散户在网上讨论区高呼“多年大闸蟹松绑”,也有40至50元买入者盼明年能“见家乡”。留意国寿能否企稳30元之上。

新地(00016):在许仕仁贪贿案因一项串谋公职人员行为失当罪成、判监5年的新地前主席郭炳江,正式透过律师向高等法院申请上诉许可,理据包括定罪不稳妥及不合理,因郭炳江根本不是公职人员,故无理由被裁定串谋公职人员行为失当。

金鹰商贸(03308):以代价12.86亿元人民币购入苏州乾宁置业的51%股权,而该公司在江苏省苏州市拥有“东方之门”的大型商业综合物业开发项目,留意股价表现。

【相关推荐】

最新股市资讯、市场热点、权威专家帮你选牛股>>>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超买 A股 ADR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