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月30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来源:凤凰财经

(000070)特发信息: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继续停牌

2014年11月10日,特发信息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停牌并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2014-031)。2014年12月10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2014-037)。停牌期间,公司按照相关制度的规定,每五个工作日披露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

截止目前,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各项工作均在有序推进中,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在商讨、论证和完善中。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和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627)天茂集团: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经天茂集团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10月22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该事项还在继续筹划中,尚具有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12月3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0636)风华高科: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风华高科现发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000713)丰乐种业:五届二十五次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

丰乐种业五届二十五次董事会会议于2014年12月3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不超过1亿元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

(000728)国元证券: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1月6日14:50时。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1月6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1月5日15:00至2015年1月6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审议议案:《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及将有关节余募集资金(含利息)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0798)中水渔业:会计政策变更

中水渔业于2014年12月29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执行2014年新会计准则并变更会计政策的议案》,本次会计政策变更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0911)南宁糖业:非公开发行股票摊薄即期回报对公司主要财务指标的影响及公司采取措施

南宁糖业第五屇董事会2014年第五次临时会议、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议案,现对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摊薄即期收益的风险予以提示。

(000919)金陵药业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安庆市石化医院有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2014年10月24日,金陵药业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安庆市石化医院的议案》,同意公司以不超过1.4亿元人民币收购安庆石化医院控股股权。授权公司经理层代表公司签署相关收购协议,具体办理本次收购所涉及的相关事宜。2014年11月27日,本公司与南京鼓楼医院以及安庆市石化医院有限责任公司的32个自然人股东签署了《安庆市石化医院有限责任公司增资及股权转让协议》,本次增资及股权转让完成后,本公司将持有安庆医院87.768%股权,成为其控股股东。

近日,安庆市卫生局为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安庆市石化医院有限公司换发了《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有效期自2014年12月29日至2029年12月28日,核定为非营利性医疗机构。期间,安庆医院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安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0925)众合机电:股东减持股份

众合机电股东杭州成尚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12月29日及2014年12月25日分别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8万股和3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260%和0.9743%,本次减持后,杭州成尚科技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5.25%。

(000931)中关村: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时间:2015年1月7日下午14:5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1月7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1月6日下午15:00至2015年1月7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审议议案:关于公司为中关村(8.37, -0.60, -6.69%)建设申请南京银行(14.39, 0.22, 1.55%)5,000万元续贷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为中关村建设申请建设银行(6.57, 0.15, 2.34%)9,400万元续贷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960)锡业股份: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

1、本次资产重组涉及的重组标的企业华联锌铟股份有限公司的最主要矿权铜街-曼家寨矿段扩大矿区范围及生产规模变更后的采矿权证办理正在进行;

2、华联锌铟其他三个矿权(金石坡、花石头、小老木山)的矿产资源储量备案工作也在积极的推进当中。

目前锡业股份正全力以赴重点推进上述两项工作的进程,待上述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并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及时发出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

(000965)天保基建:股权收购暨关联交易的进展

2014年7月25日,天保基建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天津保税区投资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的议案》,同意收购天津保税区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保投资公司”)所持有的天津中天航空工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60%股权,交易价格为标的股权的评估值即人民币24,583.05万元,最终交易价格以国资备案价格为准。

公司与天保投资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后,双方就股权收购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多轮磋商。目前,针对具体实施方案尚未达成一致意见,双方将深入沟通,开展相关工作,努力推动本次交易的实施。本次交易事项标的股权价值的资产评估报告有效期限为一年,于2014年12月30日到期。双方针对股权收购具体实施方案达成一致后,将重新对标的股权开展相关审计评估工作,上报国资有关部门并履行关联交易相关审批程序。

本次股权收购具体实施方案尚在深入磋商阶段,《股权转让协议》尚未生效,公司尚未向转让方支付保证金或收购对价,不会对公司当前的生产经营及股东权益产生不利影响。

公司将积极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持续披露股权收购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000969)安泰科技:参股公司IPO申请获证监会受理

安泰科技近日从参股公司黑旋风锯业股份有限公司处获悉,黑旋风已于近日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材料,并从中国证监会领取了《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2014年12月25日,文号:141827号)。根据《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中国证监会对黑旋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黑旋风将会根据证监会及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及要求进行后续工作。

黑旋风目前注册资本为人民币8,521.7841万元,公司持有861.238万股,占其发行前股份的10.1063%。截至2014年9月30日,公司对黑旋风的可供出售金融资产为893.78万元。

黑旋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受各种因素影响,最终能否顺利完成,尚存在不确定性。且若本公司所持黑旋风股份上市,股票价格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收益暂无法确定,对公司2014年利润不产生影响,对未来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尚不能确定。公司将根据该事项进展情况及时进行相应的信息披露。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lijian]

标签:锯业 变动报告书 资产重组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