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达股份获1.5亿补贴 占去年净利超三成


来源:证券时报网

数据显示,泰达股份2013年度净利润为4亿元,上述补贴收入占净利比重高达37.5%,截至今年前三季,公司营收53亿元,净利润亏损约1亿元。

泰达股份(000652)今日公告,公司收到拨付政府财政补贴资金通知的公告公司。公司依据于2009年9月9日签订的《扬州市广陵新城土地一级开发战略合作备忘录》有关约定,积极参与广陵新城的招商项目。扬州市广陵区人民政府鉴于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前期为扬州广陵新城的基础建设和招商引资做出的巨大贡献,决定拨付给公司企业扶持资金(奖励资金)人民币1.5亿元。

具体来说,公司于2014年12月29日、30日分别收到扬州市广陵新城管理委员会拨付的财政补贴资金人民7500 万元、7500万元,共计1.5亿元。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等有关规定,上述收到的财政补贴资金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确定为营业外收入,计入2014年度损益,将对公司2014年度的损益状况产生积极影响。

数据显示,泰达股份2013年度净利润为4亿元,上述补贴收入占净利比重高达37.5%,截至今年前三季,公司营收53亿元,净利润亏损约1亿元。

此外,公司在2013年年报“重要事项”第五项“资产交易事项”中披露出售全资子公司扬州万运持有土地的交易价格为4300万元,实际上交易价格为4.3亿元。如此,这部分投资收益也将对泰达股份业绩产生重要影响。(蒙湘林)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损益 净利润 净利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