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节前A股迎两大利好 节后四大品种有望强势爆发


来源:凤凰财经

【节前A股迎两大利好消息】

央行:继续实施稳健货币政策 保持适度流动性

北京上调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 招保金万涨停

【节后A股走势预判】

主力485亿抢筹过新年 节后四大品种强势爆发

2015年将延续牛市行情

巨丰投顾:当前一大操作策略

央行:继续实施稳健货币政策保持适度流动性

国际在线消息:据央行网站31日报道,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2014年第四季度例会日前在北京召开。

会议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会议认为,当前我国经济运行仍处在合理区间,金融运行总体平稳,经济结构调整出现积极变化,但形势的错综复杂不可低估。世界经济仍处于国际金融危机后的深度调整期,美国积极迹象较多,欧元区面临通缩风险,部分新兴经济体实体经济仍面临较多困难。国际大宗商品价格波动等因素对全球经济和国际金融市场的影响加大。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密切关注国际国内经济金融最新动向和国际资本流动的变化,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更加注重松紧适度,灵活运用多种货币政策工具,保持适度流动性,实现货币信贷及社会融资规模合理增长。改善和优化融资结构和信贷结构。继续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运行效率和服务实体经济能力。进一步推进利率市场化和人民币汇率形成机制改革,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

本次会议由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兼货币政策委员会主席周小川主持,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朱之鑫、王保安、胡晓炼、易纲、潘功胜、尚福林、肖钢、项俊波、胡怀邦、钱颖一、陈雨露、宋国青出席会议。肖捷、马建堂因公请假。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武汉分行和重庆营业管理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国际在线)

北京上调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招保金万涨停

新华网北京12月31日电(记者孔祥鑫)记者31日从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该中心对北京地区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做出调整。自2015年1月1日起,借款申请人购买政策性住房或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含)以下的首套自住住房,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最高额度调整为120万元。

根据调整后的政策,其他类型住房贷款最高额度不变。购买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上非政策性住房或第二套住房的,贷款最高额度仍为80万元。贷款额度不再依据个人信用等级上浮。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继续执行贷款差别化政策的前提下,支持缴存职工购买政策性住房和中小户型首套自住住房。调整贷款最高额度旨在提高缴存职工住房消费能力,满足职工基本住房的贷款需求。

据介绍,如果想要申请到120万元的贷款最高额度,除需要满足购买政策性住房或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含)以下的中小户型首套自住住房基本条件,借款申请人还应符合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缴存时间、首付款比例、抵押物评估价值等相关贷款要求。

与此同时,此次调整还涉及认定外地住房公积金缴存记录,使北京和外地的缴存职工享受到同等权利。对于曾经在外地缴存住房公积金、在北京缴存不满规定缴存时间的职工,缴存时间可以根据原缴存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出具的缴存证明合并计算。在外地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北京户籍职工,在北京购买首套自住住房的,可持就业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出具的缴存证明,向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贷款。

为降低贷款中间费用,减轻职工的贷款负担,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新建政策性住房不进行评估的基础上,取消新建商品房评估。购买二手房申请贷款的,仍须进行评估。(新华网)

凤凰财经讯31日午后,地产股集体大涨,截至收盘,招商地产保利地产万科A金地集团涨停,地产板块内10股涨停,个股集体飙涨。

[责任编辑:wangcong]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