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旅联合总经理董秘双双辞职 新东家开启人事调整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赵敏)在2014年的最后一天,国旅联合总经理和董秘双双递交辞职报告。这意味着厦门当代入主公司后,人事调整布局正式开始。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赵敏)在2014年的最后一天,国旅联合总经理和董秘双双递交辞职报告。这意味着厦门当代入主公司后,人事调整布局正式开始。

根据公司12月31日晚的公告,金岩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后,还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副董事长及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委员职务。程晓辞去董秘的职务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资料显示,金岩毕业于北京大学,曾任职于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办公室、投资开发部,海南国旅联合旅游实业公司董事总经理。他是公司的创始人之一,从第一届董事会开始,一直任公司董事、总经理。程晓也是毕业于北京大学,曾任海南国旅联合旅游实业公司总经理助理,海口金色海湾度假村副总经理、公司总裁助理、董秘。

在今年8月21日召开的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上,金岩和程晓获得续聘,但任期仅至2015年6月5日。而同时获聘任副总经理的李强、陈明军、武连合等3人的任期则要长一年多,至2016年8月20日结束。实际上,这一聘任也暗示着,董事会要更换总经理和董秘。

业内人士认为,今年3月,厦门当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接手国旅集团所持股份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后,肯定会对公司重整,这当中包括人事调整。金岩和程晓均来自公司前第一大股东国旅集团,被调整出去应是意料之中。

据了解,公司目前正在推进定向增发,如果顺利完成,公司将从一个无实际控制人的国有企业,彻底转变成由厦门当代控股的民营企业。公司已重新调整战略,定位于“大文化”领域,近期接连布局实景演艺和体育产业,大文化架构逐步明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东 董事会 股份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