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月4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000638)万方发展: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万方发展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4年12月2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撤回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议案》。

 

(000752)西藏发展:大股东股份质押解除及再质押公告:西藏发展接到第一大股东西藏光大金联实业有限公司通知称,光大金联于2014年12月29日将原质押给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分行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8,090,000股解除质押。同日,光大金联将该等股份质押给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分行。上述有关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000839)中信国安:关联交易进展情况公告:中信国安于2014年12月17日发布了《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子公司融资租赁业务提供担保及对子公司提供担保公告的补充公告》(2014-54)、《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公告补充公告》(2014-55),公告了截止2014年10月31日,青海公司与上市公司往来款余额为122,468.90万元,均为上市公司对青海国安公司的应收帐款,青海国安公司将于2014年12月31日前归还上市公司,归还后该往来款项不构成对上市公司的资金占用情况。经与公司计划财务部核实,青海公司已按照约定如期将所欠款项全部归还上市公司,公司已于2014年12月31日收到所有款项。

(000863)三湘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三湘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三次会议于2014年12月3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的议案》。

(000878)云南铜业:转让所持云南三益有色金属储运有限责任公司25%股权的进展公告:为清理非主业投资,进一步的优化资产结构,提高云南铜业整体竞争力,公司拟出售所持云南三益有色金属储运有限责任公司25%的股权。根据三益公司的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评估结果(以2014年6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对应股权价值,以不低于1592.55万元的价格,通过进场交易方式挂牌转让。截止12月23日,通过公开挂牌,仅有一户企业报名摘牌,按照产权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控股股东云南铜业(集团)有限公司被确认为最终受让方。2014年12月26日,依据北京产权交易中心之相关规定,公司与云铜集团就股权转让事项签署了《产权转让合同》,并依照相关规定将《产权转让合同》提交北京产权交易中心审核备案。此次挂牌转让股权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此次股权转让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000913)钱江摩托:子公司转让所持能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钱江摩托五届二十三次董事会及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全资子公司浙江满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其所持能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7.07%股权转让给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102,以下简称“冠福股份”)。2014年12月31日,冠福股份以非公开发行股份方式支付的12,280,716股冠福股份股票,登记于满博公司名下并上市,该等股票限售期一年。本次交易以现金支付的对价将于近期到账。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满博公司于2014年12月31日确认本次交易的“投资收益”为5,823.71万元。

(000922)佳电股份: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2014年12月31日,佳电股份与中国银行(4.15, 0.21, 5.33%)股份有限公司佳木斯分行签署《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理财产品协议书》,共计以人民币32,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产品名称:人民币“按期开放”。

(000977)浪潮信息:重大事项进展暨继续停牌公告:浪潮信息因正在筹划股权激励和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事宜,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浪潮信息,股票代码:000977)自2014年12月22日开市起停牌。公司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于2014年12月26日披露了股权激励相关文件并继续停牌。截至目前,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事项仍处于筹划过程中,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月5日开市起继续停牌,于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000982)中银绒业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司2014年度持续督导培训报告公告:中银绒业现发布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司2014年度持续督导培训报告。

(002450)康得新: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解押、质押及质押式回购相关业务公告:康得新2014年12月31日接到控股股东康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通知:1、康得集团因资产配置需要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其持有本公司1,645万股无限售流通股的股权解除证券质押登记手续,解除质押登记日为2014年12月19日,该部分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73%。2、康得集团因资产配置需要在中登深圳公司将其持有的本公司2,0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质押给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该部分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10%。质押登记日为2014年12月30日,期限至解除质押日止。3、康得集团因资产配置需要,将质押给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1700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到期后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编号:2013-067号公告)。解除质押登记日为2014年12月20日,该部分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79%。4、康得集团因资产配置需要,将其持有的本公司1350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质押给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进行融资,该部分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42%。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12月23日,购回交易日为:2015年12月23日。即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手续时为止,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5、康得集团因资产配置需要,将其持有的本公司680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质押给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进行融资,该部分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71%。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12月29日,购回交易日为:2015年12月29日。即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手续时为止,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000729)燕京啤酒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公开增发定期现场检查报告公告:燕京啤酒现发布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公开增发定期现场检查报告。

(000736)中房地产: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1、召开时间: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1月20日14:30。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1月2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月19日15:00至2015年1月20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2、股权登记日:2015年1月13日;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公庄西路22号海赋国际大厦B座11层会议室。4、审议事项:《关于调整对控股子公司兆嘉公司财务资助利率及期限的议案》、《关于向控股子公司兆嘉公司提供3.2亿元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

(000544)中原环保: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截至目前,相关各方正在围绕本次资产重组方案进行沟通并就相关事宜进行磋商与协调。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601)韶能股份: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韶能股份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4年12月3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韶关分行申请新增授信额度的议案。

(000638)万方发展: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万方发展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4年12月2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撤回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议案》。

(002327)富安娜: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一)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01月29日上午10:30;(二)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01月2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01月28日15:00至2015年01月29日15:00的任意时间。(三)股权登记日:2015年01月22日;(四)召开地点:深圳市南山区南油工业区南光路富安娜工业大厦董事会秘书会议室;(五)本次股东大会审议事项:《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未来三年(2015-2017)股东分红回报规划》的议案、《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修订案》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000631)顺发恒业: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顺发恒业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4年12月31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投资Wanxiang 150 North Riverside Manager公司的议案》。

(000156)华数传媒: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华数传媒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14年12月30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子公司收购新疆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10%股权的议案》。

(002491)通鼎光电:控股股东股权质押公告:通鼎光电于2014年12月31日接到控股股东通鼎集团有限公司有关办理股权质押的通知,2014年12月30日,通鼎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3,0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82%)质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吴江支行,为其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吴江支行的借款提供担保,上述质押行为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相关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为2014年12月30日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002494)华斯股份:公司持续督导2014年下半年现场检查报告公告:华斯股份现发布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持续督导2014年下半年现场检查报告。

(002529)海源机械: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海源机械因筹划重要事项,公司股票于2014年10月8日开市起停牌。经确认,上述重大事项确定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于2014年11月5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自2014年11月5日开市起继续停牌。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各项工作。公司原计划在2015年1月5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内容仍需进行大量的协调、沟通和确认工作。为保障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月5日起继续停牌。

(002531)天顺风能: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天顺风能因筹划对公司有影响的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12月18日开市起停牌。截止本公告日,该事项仍具有不确定性,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5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进行信息披露,同时申请股票复牌。

(002617)露笑科技:筹划重大事项及继续停牌公告:露笑科技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代码:002617,股票简称:露笑科技)自2014年12月1日开市起停牌。鉴于公司筹划的重大事项仍在商议过程中,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披露信息,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司股票2015年1月5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lijian]

标签:公告编号 闲置募集资金 普邦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