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筑股份拟1.5亿控股奥威科技 涉足超级电容器


来源:中国证券网

新筑股份(11.30, 0.25, 2.26%)1月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1.53亿元收购无锡大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无锡大生”)所持有的上海奥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奥威科技”)51%的股权。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严政)新筑股份(11.30, 0.25, 2.26%)1月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1.53亿元收购无锡大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无锡大生”)所持有的上海奥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奥威科技”)51%的股权。收购完成后,奥威科技将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据介绍,奥威科技为专业从事超级电容器研发兼产业化的企业,其拥有的在所属行业国内目前唯一在建的国家工程中心国家用超级电容器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目前基本实现了超级电容器上、下游的全覆盖,基本建立了超级电容器的全方位专利保护框架。

截至2014年10月31日,奥威科技总资产为1.79亿元,净资产为1911.54万元,其2013年度和2014年1-10月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194.70万元和2264.49万元,净利润分别为-1052.32万元和-1317.26万元。

新筑股份表示,公司正在向现代有轨电车的系统方案解决商的方向发展,超级电容器是现代有轨电车车辆重要的子系统之一。公司通过收购奥威科技51%的股权,进入超级电器容的研发、生产及应用领域,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为公司股东创造更好的回报。

[责任编辑:huhj]

标签:超级电容器 新筑 股份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