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横店东磁电池片生产车间火灾保险理赔结案


来源:证券时报网

横店东磁(002056)1月5日晚间公告,经根宁翰保险公估(中国)有限公司出具的《公估意见确认书》,公司光伏园区电池片车间火灾事故定损金额为15175.66万元,理算金额为13202.76万元,剔除残值收入后,此次火灾实际损失金额在1000-1800万元,最终以外部审计机构确认的结果为准。

横店东磁(002056)1月5日晚间公告,经根宁翰保险公估(中国)有限公司出具的《公估意见确认书》,公司光伏园区电池片间火灾事故定损金额为15175.66万元,理算金额为13202.76万元,剔除残值收入后,此次火灾实际损失金额在1000-1800万元,最终以外部审计机构确认的结果为准。

公司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金华中心支公司和中银保险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就此事故的最终赔付方案已达成一致意见,赔付款已于2014年12月31日全额到账。

据悉,横店东磁下辖的横店太阳能光伏园区的一电池片生产车间于2014年7月12日凌晨2时许发生火灾。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保险 财产保险 公估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